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交会助力楼市"第二次回暖"买房时机已到

房天下  2014-09-19 16:56

[摘要] 9月19日上午9:30,长春房地产交易会如火如荼的开展了,一小时内吸引了数千人次进场观展,火爆人气不减。展位布置新奇、劲歌热舞、脱口相声……着实赚足了买房人的眼球,与此同时各开发商也分别推出了较大幅度的优惠政策来吸引买房人的注意,特价房、专场折扣比比皆是,“对于买房人来说,在楼市目前成交出现持续回暖

房天下讯 9月19日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房交会现场报道 9月19日上午9:30,长春房地产交易会如火如荼的开展了,一内吸引了数千人次进场观展,火爆人气不减。展位布置新奇、劲歌热舞、脱口相声……着实赚足了买房人的眼球,与此同时各开发商也分别推出了较大幅度的优惠政策来吸引买房人的注意,特价房、专场折扣比比皆是,“对于买房人来说,在楼市目前成交出现持续回暖,各家房企推出大幅优惠的情况之下,当前不失为一个选房的好时机”,中原地产市场人士建议。

1

看重房交会平台 多重优惠引爆长春楼市

每届房展会都少不了大幅优惠的参与,今年也不例外。特别是在旺季金九已经快要过半的行情之下,不少开发商更加开始给出优惠积蓄力量,希望通过房交会为“银十”做好铺垫。“针对此次展会万龙的三个项目都推出了优惠,提供给前来参展的买房人,希望借此次房交会的契机对项目销售有个好的促进”,携三盘参与本届展会的万龙地产营销负责人表示。

作为金九银十的重头戏,房交会历来是开发商树立品牌、展示形象的好时机,因此不少开发商每年都积极参会。这其中,包括国信、恒大、华大、绿地、澳海等等多家品牌房企。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在2014年长春楼市处于深度调整的背景下,房企之所以选择如约参展,主要是由于对房交会平台的认可以及市场回暖的判断。

“项目二期推出刚需房源,其中有一栋楼70%的房源价格均低于项目起价4999元/平方米,此次参展一方面是品牌展示,另一方面是为新房源销售做好蓄客,这个平台是非常好的。”华大地产的销售人员表示。另外,吴中地产的销售负责人表示,通过房交会这个平台,可以通过与买房人的交流来了解自己产品的市场认可度,及时调整销售策略。

92折、特价房直降8万、买房抽汽车……为了不错过这个跑量的佳机,不少开发商也给出了“诱人”的优惠来吸引买房人的注意,“听说有不少楼盘有优惠,就想赶紧来看看,不能错过这个好时机”,一对打算为儿子购买婚房的夫妇特地来房交会选房,“今天我们先看,周末带着儿子和未来儿媳一起来瞧瞧”。

房源多样购房者高呼“过瘾”客户竟比预想的多 

“太过瘾了,一下子就看了长春各个地方的多个楼盘,这对平时没什么时间选房的我们来说实在是个好平台”,买房人刘先生表示,其实大多时候也不知道到底应该买哪个区域的房子,只是先将目标定在一个区域然后就盲目的在网上搜寻一些信息,对不少项目其实并不了解,“也没有专业的指导,但是到了房展会上就不一样了,一下子就能得到好多信息,对我们买房有很大指导意义。

不过让刘先生意外的是,虽然房展会的天是工作日,但是购房者却一点也不见少,大部分楼盘的置业顾问,通常是一个人接待多组客户。刘先生直言“真没想到今天逛展的购房者这么多,看来市场的买房需求还是挺大的。”

 

42家房企\65210套房源 2014长春房交会有逛头

足不出户坐看长春房交会 参展项目折扣优惠一览

2014长春房展会今日开幕 6.5万套房源"优惠"来袭

2014长春房展会找准展位 看好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