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揭秘高新三所公办学校 南区新添一批教育地产

房天下  2016-05-05 07:00

[摘要] 又到一年中小学生报名时,教育新政改革后,就近入学及多校划片触动着家长们的神经。家长为了孩子的教育不惜重金,教育地产成为了"抢手货"。哪些楼盘能划进名校学区,哪些楼盘能有靠谱的学位,一时间成为广大购房者的热议。尤其是近期名校有大动作,有预计开学的,有确定学区的,有加盟入驻的....

又到一年长春中小学生报名时,教育新政改革后,就近入学及多校划片触动着长春家长们的神经。长春家长为了孩子的教育不惜重金,教育地产成为了"抢手货"。哪些楼盘能划进名校学区,哪些楼盘能有靠谱的学位,一时间成为广大购房者的热议。尤其是近期名校有大动作,有预计开学的,有确定学区的,有加盟入驻的....,这些学校的动作,也如蝴蝶的翅膀煽动着长春房地产市场价格的起伏,且看高新三所公办学对周边楼盘的价格影响。

先详细了解一下高新新增的三所公办学校:

吉大慧谷实验学校

由于吉大附中的入驻吉林大学附属中学慧谷学校备受家长关注,高新慧谷学校目前的学区划分已经尘埃落定,2016年9月将要投入使用。

学区范围:铖裕香榭湾小区、澳海澜庭小区、昂展公园里小区、雍景家园小区、澳海澜苑小区、伟业富强天玺小区、天茂湖小区、恒大雅苑小区、东地天澜小区、南郡水云天三号小区。

点击查看图片

慧仁学校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区)慧仁学校、尚德学校新建项目设计1标段位于高新南,万浦小镇以西,超然街以东,超达大路以南,长春新高食品有限公司以北。

学校概况为完善高新区基本公共服务体系,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新建1所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慧仁学校,规划设计包括30个班小学、15个班中学的教学用房及教学辅助用房、行政办公、生活服务用房。该校以教育教学为中心,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品牌,形成特色,以创建和谐平安校园和绿色校园为目标。据会长了解,慧仁学校规划占地面积约3.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合计约3.2万平方米。目前学校还处于规划阶段,具体消息暂未释放。

点击查看图片

点击查看图片

尚德学校

尚德学校位于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南区超凡大街与宜居路交会处,具体为超凡大街以东、宜居路以南,大禹褐石公园项目以西、丙十六路以北,由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会事业发展局投资建设,学校占地面积4.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投资总额16000万元,项目工程周期预计2018年完工。

距离慧仁学校很近,占地面积比慧仁学校大约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比慧仁学校大约0.9万平方米。

目前高新南区有包括尚德学校在内,还有慧仁学校、慧谷学校三所公办学校在建,三所学校距离都不是很远,除慧谷学校目前都没有进行学区划分,记者推测未来会整体进行合理划分。

下面就来看一下这三个学校如果开始投入使用后,都有哪些楼盘受益。

伟业富强天玺

小道消息:学区确定后小户型已经售罄,在售产品小面积80-90左右,每平米约涨100元左右,根据不同户型不同涨价幅度不同。

优惠:房天下预计1700元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rowspan="2"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伟业富强天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3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高新
户型
三居室(105.77㎡)二居室(78.87㎡)三居室(112.00㎡)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