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看好长春市场?为何一心要建青年社区?

——《见·解》第14期之万科蓝山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2 00:00

[摘要] “三好”,听起来不简单粗暴,非故作矫情,是一种踏实可靠,正统直面的舒心,想必如万科一直以来的形象定位——赞美生命,共筑城市。继全国“万科三好”之后,长春也展开了“三好”战略——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本期《见•解》,我们走进万科蓝山,见万科蓝山四期产品,解万科三好理念。

房天下资讯中心推出全新栏目《见·解》,以独特的视角诠释楼盘,全方位剖析项目,精准定位,为购房者带来直观丰富的楼盘体验。

“三好”,听起来不简单粗暴,非故作矫情,是一种踏实可靠,正统直面的舒心,想必如万科一直以来的形象定位——赞美生命,共筑城市。

继“万科三好”之后,长春也展开了“三好”战略——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本期《见•解》,我们走进万科蓝山,见万科蓝山四期产品,解万科三好理念。

“三好”“青年”

万科三好

万科蓝山四期针对青年群体

近两年,长春刮起了“青年住区”风。之前万晟幸福里打造南城刚需青年非毛坯住区;中海寰宇天下主打刚需豪宅,推出“新中心"、"新街坊"、"新生活”概念;富腾东南天下推出“青年新豪宅”理念。这类小区在产品上倾向于青年人,价格上更加亲民,倡导给青年人提供品质住区。

如今,万科蓝山四期也将目光瞄准了长春市的青年人。加上“三好”理念描绘的正是万科蓝山原图,我们不妨把万科蓝山四期产品化身为“三好青年”,品评下这位小伙儿在“德智体美劳”方面成绩如何?

品“德”:

万科实力及物业服务

提及万科,自然想到其在房地产行业的翘楚地位。无数人想必也都有一个“万科梦”,住一住万科的房子,这一想法早已超越居住本身。

经过31年的发展,万科品牌正在从住宅开发商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迈进,也就是从照顾好万科社区的衣食起居基础上,把生活配套服务的半径放大到整个城市,这也是万科在2015年的工作重点之一。而“三好”理念,即为建造好房子、提供好服务,继而形成多元化的好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