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销冠楼盘成楼市公敌 后"钱景"如何?

——《见·解》第12期之中海寰宇天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2 02:00

[摘要] 中海地产进入长春10余年,作为进入长春楼市较早的全国性房企,伴随着长春楼市发展的每个阶段,中海都为一种楼市现象以及一种居住产品代言。

 

中海寰宇天下已成北城楼盘公敌

近日,记者以购房者的身份走访北城楼盘中发现,相比其他楼盘而言,中海寰宇天下的产品线 丰富,可以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购房需求,两局适合做婚房,三居适合养老和改善,多层、高层、小高层产品都有,同时多层为框架结构,在北湖区域仅中海一家独有,同时在长春老百姓眼中,中海的品牌认可度要比其他品牌高很多。

每到一家楼盘的销售 ,都会发现有购房者拿中海寰宇天下与之对比,楼盘的置业顾问也会随口抨击中海几句“人口密度大,居住舒适性不高,楼间距小,私密性不好,城区太新,配套不完善……”而这些缺点在购房者眼中都可以用“大品牌+低房价+好户型”这一组合拳来抵消。

不过细数长春在售的300余家楼盘,每个楼盘都有其难以规避的硬伤,要么位置远,配套差;要么户型设计不好,公摊面积大;要么物业服务不好,住着太操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