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8大纯新盘待嫁闺中 下半年"造星"4500走起

房天下  2015-07-13 00:00

[摘要] 在长春楼市中,每年都有崛起的新星,从待嫁闺中的地块打造成火遍长春的纯新盘,这个过程极像一场蓄谋已久的“造星计划”。

长春楼市中,每年都有崛起的新星,从待嫁闺中的地块打造成火遍长春的纯新盘,这个过程极像一场蓄谋已久的“造星计划”。

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2015年6月30日长春楼市实际开盘(加推)89次。高新区、宽城区和二道区在2014年的土拍中频频亮相,故而在2015年上半年开盘量领跑其他区域,不难看出这一年来长春房地产市场仍旧以南北城为主打,一个是以新经济中心为主的南部新城区域,另一个是以刚需占主流的宽城区域,两个区域各有特色,各有定向的购房人群。

纵观2015长春楼市的下半场,大有“长江后浪推前浪”的阵势。马年土拍中崭露头角的地块,有的已经开始匆匆赶工,有的已传出天价绯闻……这一切都只是2015长春楼市“造星计划”的冰山一角。据悉,下半年还有8大纯新盘正待嫁闺中,楼市“造星”,一样得从“娃娃”抓起。

在今年的楼市"造星计划"中,不乏保利、恒大、绿城等大牌房企的亮相。其中绿城米兰公馆项目更是当年拿地当年面世,呈现速战速决的态势。

 

保利金香槟(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一期预计2015年8月开盘

价格:待定

动态:

保利金香槟项目一期包括7栋15-18层的小高层产品,面积区间90-150平米,目前建至地上10层,现正在预约登记,购房高可优惠10000元,预计8月份开盘。项目外展点已经对外开放,外展点位于欧亚卖场10号门。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8445

售楼地址:人民大街与南四环交会(市政府以东) 外展点:欧亚卖场10号门

保利金香槟效果图A8栋正面效果图
保利金香槟效果图

 

2015公务员工资将怎么涨 看看每月你能开多少

2015年买房注意事项电梯房几楼才是好?

买二手房4大禁忌 二手房看房注意事项全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