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九"邂逅"房展会 10万置业4环擦出"爱的火花"

房天下  2014-09-22 00:00

[摘要] 长春楼市金九”放量“,房展会期间,长春楼市”放价“,当金九”遭遇“房展会,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10万元入住四环内,想想今夜做梦都会笑。

长春楼市金九”放量“,房展会期间,长春楼市”放价“,当金九”遭遇“房展会,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10万元入住四环内,想想今夜做梦都会笑。

万龙第十城(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4年6月14日二期已开盘

入住时间:预计2014年9月中旬二期交房

价格:价4280元/平方米

动态:万龙第十城位于北环城路与凯旋路交会,项目紧邻地铁一号线,并配有1.5万平欧亚超市。目前一期产品特价销售,一期多层产品面积50-85平,小高层产品面积39-89平,7.5到8.5折不等。二期新品起价4280元/平米,面积区间38—89平,其中多层产品面积48—89平。小高产品面积38—89平。高层产品面积58-65平。近日,万龙第十城欧亚超市配套公寓产品火热发售,面积40平,19万/套,极具投资价值。万龙第十城在售产品均为现房发售,并且都可以享受0元首付购房政策。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2000

优惠折扣:目前一期产品特价销售,一期多层产品面积50-85平,小高层产品面积39-89平,7.5到8.5折不等。

售楼地址:北凯旋路与北环城路交会北行100米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