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香港益盛落户长春 斥资8.9亿绿园建城市综合体

房天下  2014-08-29 00:00

[摘要] 8月28日,长春土地交易仪式上,香港益盛发展有限公司以总价89977万元摘得绿园区长春公园旁商住地块。随着该地块的成功出让,8月土地市场收官。

8月28日,长春土地交易仪式上,香港益盛发展有限公司以总价89977万元摘得绿园区长春公园旁商住地块。随着该地块的成功出让,8月土地市场收官。

从地块相关土地数据上看,地块北至皓月大路。皓月大路沿线是绿园区的成熟区域,交通、教育等配套齐全。值得一提的是,地块距长春公园仅一路之隔,宜居度和自然环境较好。

在地块挂牌期间,两家竞买人提出了竞买申请,分别为18号竞买人和5号竞买人。截止到挂牌结束,18号竞买人提出了新的报价,挂牌出让转入现场竞价。在土地交易仪式现场,5号竞买人并没有到场,最终香港益盛发展有限公司以89977万元摘得该地块。

据了解香港益盛发展有限公司为首次进驻长春,该公司为20强企业,此次摘地将建设城市综合体项目,目前项目具体规划以及上市时间尚未确定。目前该地块周边分布着新星宇和煦、青林湖畔、龙泰檀香苑、豪邦四季经典、新大华府等在售或待售楼盘。香港益盛综合体项目上市后,将进一步提升区域内的生活氛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