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快速路封闭施工结束 红旗街至湖西路桥面仍要半封闭

新文化报  2014-08-11 06:42

[摘要] 因长春市“两横三纵”快速路需要进行罩面施工,8月8日21时至8月11日5时,西部快速路(红旗街至湖西路)桥面南向北方向全封闭施工,南部快速路卫明街西口也全封闭施工。

因长春市“两横三纵”快速路需要进行罩面施工,8月8日21时至8月11日5时,西部快速路(红旗街至湖西路)桥面南向北方向全封闭施工,南部快速路卫明街西口也全封闭施工。

受到施工影响,在8月9日、10日的上午,施工路段周边街路都出现了不同情况的拥堵。由于本报等媒体此前特意提示驾驶员注意,所以拥堵情况不算太严重。

8月9日上午,西部快速路车流量比较大,南湖广场绕行的车很多。到了12时许,施工封闭路段周边街路的交通拥堵状况基本缓解。10日上午,封闭施工周边街路也出现了拥堵情况,但比9日上午情况要稍好一些,中午时段也不再堵了。

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朝阳区交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王佰途说,周末这两天全员上岗执勤,全队32名民警和7名交通协勤员谁也没休息。在上午到中午车流量大的时段,大家全负荷工作,保障了未发生大面积严重堵塞。

到今天5时,这两段快速路的封闭路段将恢复通车。不过,西部快速路(红旗街至湖西路)桥面仍要继续施工,从8月11日至8月30日,这段桥面南向北方向仍要采取交替半封闭。车辆能够在半幅桥面通行,基本上能够满足交通流量的需求,不会造成桥下拥堵不堪的局面了。

交警部门提示广大驾驶员,每次道路封闭施工时,都会提前一两天在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发布,请广大驾驶员多留意此类新闻,做好预判,提前选择合适的绕行路线。

 

"两横三纵"西部快速路部分桥面封闭施工

6月简报 城市建设——基础设施

54路电车今日继续停运 预计明天恢复正常运行

"两横三纵"快速路部分路段6-20日全封闭施工

快速路周末要施工 请驾驶员注意绕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