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快速路周末要施工 请驾驶员注意绕行

新闻文化报  2014-08-09 07:48

[摘要] 8月8日21时至8月11日5时,西部快速路(红旗街至湖西路)桥面南向北方向全封闭施工,南向北车辆由南湖广场出口匝道驶离快速路。另外,南部快速路卫明街西口全封闭施工,东向西方向车辆由卫明街口驶离快速路。

8月6日,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道路封闭施工信息,请驾驶员提前采取绕行措施。因长春市“两横三纵”快速路需要进行罩面施工,8月8日21时至8月11日5时,西部快速路(红旗街至湖西路)桥面南向北方向全封闭施工,南向北车辆由南湖广场出口匝道驶离快速路。另外,南部快速路卫明街西口全封闭施工,东向西方向车辆由卫明街口驶离快速路。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施工对景阳广场到卫星路的大半个西部城区的交通都有严重影响。

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规划处处长李铁说,请驾驶员们在周末能减少在西部城区的出行,如果出行也务必不要再扎堆去往封闭路段了。这个周末,交警支队协调朝阳区、绿园区和汽开区三个大队,加强对封闭施工周边路段的警力部署,要提前疏导车辆绕行。在施工周边区域的交警中队要全员加班执勤,并提前在封闭路段设置提示标牌,提醒驾驶员不要盲目前行,以免造成拥堵。

 

公积金可按月“自助”还房贷

6200元/平起品质楼盘买三房 三室而立喜大普奔

高帅富与吊丝买房的35个区别 躺着也中枪(图)

不管房价是涨是跌 不懂买房潜规则就买不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