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本土房企以价换量见效 或再推优惠新花样

城市晚报  2014-07-10 07:30

[摘要] 上半年楼市在购房者的观望中前行,本土开发商虽然较资金雄厚的外来开发商有所差距,但是在这场争夺客群的战役中,本土开发商依然凭借自身的优势,发挥了很强的作战力,推出新的建筑理念、物业类型、产品形式和户型,在楼市竞争中赢得自己的阵地。

上半年楼市在购房者的观望中前行,本土开发商虽然较资金雄厚的外来开发商有所差距,但是在这场争夺客群的战役中,本土开发商依然凭借自身的优势,发挥了很强的作战力,推出新的建筑理念、物业类型、产品形式和户型,在楼市竞争中赢得自己的阵地。

销售虽淡季本土开发商业绩颇佳

几年前,一提到本土开发商,可能有些人会想到“地产小”、“知名度低”、“影响力小”等词汇,但是,随着其在开发专业程度、产品研发和项目后期制作上的精心运作,本土开发商越来越成熟。据1-6月中原地产数据统计,长春本土开发商力旺旗下的项目力旺·康城成为2014年上半年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

据相关数据显示,长春两大本土房地产开发商,新星宇地产的新星宇·和邑、亚泰地产的亚泰·梧桐公馆项目分别以610套和587套,位列1-6月长春商品住宅成交套数十强第二、三名;而在长春商品住宅成交面积排名十强排名中,新星宇·和邑以52808平方米位于第四名、亚泰·梧桐公馆45072平方米排名第七。作为长春本土企业,新星宇地产和亚泰地产均在上半年交出一份不错的答卷。

业内人士姜先生表示:“在现今的市场情况下,本土小开发商必将会遭到市场的淘汰,而外埠开发商虽然有的实力庞大,但是由于战线拉得过长,也一样会出现资金链紧绷和断裂的情况。”所以,新一轮的行业洗牌如果能够到来,房地产市场可能将由原来的蜂拥而至,转变成剩下为数不多的经历住市场考验的开发企业。

下半年集中放量 本土开发商面临大考

据长春中原地产相关数据统计,截至6月末,长春新房库存面积已达到905.14平方米,按照2013年月均消化63.1万平方米的平均销售速度算计,当前库存量可能维持近14个月,因此,下半年长春的本土开发商面对强大的新房库存压力,可能会选择集中放量,价格是否会降低,将根据开发商的实际库存情况而定。

二道区购房者宋先生说:“这边可选择的新盘很多,我更喜欢本土开发商的楼盘,因为优惠力度大,价格也不贵,可在我的承受范围内。”这些看重本土开发商产品的购房者在价格选择上可能都有一个心理价位,本土开发商针对购房者提出的优惠可能更能打动人心。虽然对于开发商而言,销售走量是他们的主要任务,可是也有一些开发商可能会推迟产品上市时间,从而避开下半年强大的竞争压力。因此,2014年下半年,本土开发商虽然信心十足,但能否突破竞争“重围”达到自己预期的销售业绩,还要拭目以待。

 

疯狂的开发商全员营销:完不成任务将被"批斗"

不少房企玩"危机营销"在炒作声中销量大涨

6月楼市迎传统淡季 开发商借世界杯营销

长春楼市新营销 哪种方式刺激你想买房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