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8月长春土地交易集中放量 "金九"供地或将缩减

房天下  2013-09-04 00:00

[摘要] 房天下数据显示,8月份,长春土地市场交易土地17块,出让土地面积1078964平方米。其中高新北区8块,净月区5块、经开区3块,绿园区1块。相比去年同期,土地交易面积增加142%。

房天下数据显示,8月份,长春土地市场交易土地17块,出让土地面积1078964平方米。其中高新北区8块,净月区5块、经开区3块,绿园区1块。相比去年同期,土地交易面积增加142%。推荐延伸阅读:抢滩经开北区 吹响房企集结号

长春8月土地交易一览表

8月土地放量长东北区域备受关注

 

在8月出让的17幅经营性用地,总出让面积为1078964平方米,同比去年8月增加142%,总出让金额24.48亿元,同比增加93%。

另外,去年8月,出让地块多集中于净月区。今年8月,出让地块多集中于长东北地区,8月出让的17块经营性用地中,有10宗地块来自于长东北区域。

开发商拿多个地块 长春或现新热点

从交易地块区域上看,高新北区仍是众多开发商追逐的宠儿。这个八月,首次出让的经开北区两地块博得了业界关注,最终由江苏吴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一举摘得。经开北两宗地块高新北区,从区域上看,高新北与经开北同是长东北发展的战略要地。从土地出让情况上开看,长东北地区日后将会得到长足的发展。

从开发商拿地情况上看,相邻地块多被一家开发商竞得。8月8日,长春市富源晟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得高新北5地块。江苏吴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摘得经开北两地块。长春市汉生置业有限公司独揽净月两地块。值得一提的是,整个8月,净月新城西街两商服地块交易成功,彩宇广场商业氛围将愈加浓厚。

“金九”供地或将缩减 楼市将集中放量

截止到目前,长春市国土资源局尚未有任何有关9月土地交易的公告,九月土地交易量或将缩减。

“金九”土地交易市场或冷,但市场上将有大批产品放量,“金九银十”,更多的关注将会在房地产交易市场。

 推荐阅读:

卫星路与前进大街互通立交桥预计9月6日通车

"两横三纵"快速路工程将完工一段释放一段

抢滩经开北区 吹响房企集结号

诺睿德城市商务标杆 净月区新城市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