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楼盘闪购战 特价房+大折扣

房天下  2012-08-03 00:00

[摘要] 7月,房天下拍空前钜惠再度来袭,引发刚需抢房大战。澳海东方1号及华润橡树湾房天下拍及房天下团升温淡季楼市,为购房者提供真正的买房钜惠。

楼市下半场已过去一个月了,但关于楼市回暖的预测暂无定论,不管是从政策环境还是从房价走势来看,都不能简单地说楼市是否已回暖。就拿长春楼市近期的人气楼盘房价来看,出现“冰火两重天”的现象,一类楼盘降价清货跑量或低价开盘,一类楼盘涨价试水依旧热销。在这种房价再次洗牌的环境下,长春房价正如市场所预期的一样,稳定在某一区间,没有大幅上涨,也未大幅下跌。而此时,业内再一次预测,未来长春房价“大稳小动”。

止跌,很多购房者仍在抱怨房价太高,买不起房。

2012盛夏来临,房地产行业正在经受酷热和淡季的双重考验;

2012年下半场,在回暖声频传、政策或收紧的声音中,愈发纠结,经受着买与不买的痛苦煎熬。

房天下,作为全球的华人房地产网络家居平台始终致力于为购房者提供更实在的买房优惠。

闪购来袭,特价房+大折扣,升温淡季楼市,为购房者提供真正的买房钜惠。

房天下闪购月全线出击:全新形式!全面引爆!

闪购模式即是以互联网为媒介的B2C交易活动,以限时特卖的形式,一般以特惠折扣价格供专属会员限时抢购,限时限量,售完即止。

活动房源出售限时限量,并且具有一定的活动的周期,购房者需为房天下卡会员,并提前交付保证金,方有资格获得最终的购房机会。

澳海东方1号、华润•橡树湾率先加盟

随着电子商务模式的兴起及普及,网络中拍衣服、拍手机随处可见……但是拍房子却很少见。2011年4月,整合了订单、支付、竞拍、摇号等多功能的电子商务产品“房天下拍”正式发布。“0元起拍,限价封顶”的拍卖活动,迅速掀起了网上购房的热潮。2012年,房天下拍又迎来新的“长春时间”,亚泰梧桐公馆、盈嘉上锋国际、恒盛豪庭、御景名家等项目纷纷加盟房天下怕,并凭借的钜惠、项目自身的综合素质、房天下大力推进,获得广大购房者的认可,圆满举行。

7月,房天下拍空前钜惠再度来袭,引发刚需抢房大战。

7月23日,澳海东方1号46平小户型正式加盟房天下拍,19.6万封顶价再次震撼长春楼市,冲击购房者心理底线,引发新一轮竞拍热潮。活动上线一报名人数迅速达到15人,3人交付竞拍保证金,来电咨询者众多。上线一周,参与人数已经达到97人,共计41人交付竞拍保证金。

7月26日,华润橡树湾正式牵手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房天下拍+房天下团同时上线,96.96平米的方正两居以4999元/平84折的特惠封顶价亮相房天下拍,拍到立省近10万房款!惊喜不断,劲爆未完!除了房天下拍的一套房源外,华润橡树湾此次还推出了15套团购房源,以85折的低价特惠春城。参与团购的房源面积从91.43平方米到142.46平方米,折后可享受13余万元房款优惠!

可以遇见的是, 8月10日、8月17日两项目开盘之时,势将上演一场激烈的争夺之战。聪明的购房者看到了“房天下拍”的真实惠,也明了这样的房子不是天天都会有。上帝是公平的,机会是相同的,但有准备的人往往更能抓住想要的。名企、钜惠、功能户型、高性价比、买到即赚。你还在犹豫吗?

》》》推荐阅读:

逾40城调控"放水"取消限购令凸显楼市博弈加剧

7月楼市"淡季不淡"一线城市新房均价持续攀升

谢国忠又劝大家不要买房 听他还是不听他?

"3选房"盛行 开发商制造"供需两旺"假象

百城房价环比又见涨 开发商取消折扣上调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