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房贷市场紧缩加剧 热盘首付10万起让你惊

房天下  2011-04-26 00:30

[摘要] 楼市风云变幻,房价总是涨了又涨,这让想在长春置业的青年男女不免有些着急和无奈,无论首付多少,买个好地段是必要的,下面让我们看看长春热门楼盘的最低首付是多少吧。

房贷政策调整一波接一波,加息预期又马不停蹄地日益逼近,长春房贷市场越来越紧,此前各家银行推出的固定利率房贷业务最近重新受到市民关注。但记者经过一番调查发现,这种在现今加息预期高涨的背景下尤为适合房贷客户的贷款方式在长春已经绝迹。

“我们确实开办过固定利率房贷,但现在已经不做了。”日前,记者以客户身份致电光大银行长春分行时,个贷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记者还咨询了包括中行、建行、招行在内几家产品设计中有固定利率房贷的银行,当被问及目前是否可办理固定利率房贷时,对方均给予了否定的回答。对银行来说,紧缩政策之下,首套房贷利率较基准上浮将是大势所趋,固定利率房贷就像鸡肋,利率定高了客户无法接受,定低了银行不干。

据介绍,固定利率房贷就是指不论贷款期内市场利率如何变化,借款人都按照先期约定的固定利率支付利息。固定利率房贷具有期权的某些特征,由于提前锁定了利率风险,相对于浮动利率房贷,固定利率更高。当利率下跌时,对借款人而言,固定利率房贷不划算,借款人一般不会选择固定利率房贷。记者了解到,在加息预期之下,采用等额本金还款,可省不少利息。等额本金还款方式,由于在初期偿还较大款项而减少利息的支出。不过,贷款人在算计省多少利息的同时,要考虑还款方式是否适合自己。

楼市风云变幻,房价总是涨了又涨,这让想在长春置业的青年男女不免有些着急和无奈,无论首付多少,买个好地段是必要的,下面让我们看看长春热门楼盘的首付是多少吧。

新奥蓝城详情房价户型图动态)位于绿园春城大街52号(正阳街与南阳路交汇处)

开发商:中冶新奥(长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报价:均价7400元/平方米

首付:9.73万元

楼盘动态:新奥蓝城四期公园华府于4月23日加推部分新品,目前项目在售房源97-138平方米,均价7400元/平方米,目前购房没有优惠。

房天下提供的新奥蓝城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2846

新奥蓝城效果图

延伸阅读

房企盈利但现金流多为负值 或预示降价来临

新版房贷测试从严 专家称风险不在于居民贷款

长春建委答疑:啥样的房子能列入"暖房子"工程

国务院房产调控督查接近尾声 "加码"预期增强

国务院:改革重点确定调整完善房地产税收政策

一季度房企现金流同比大减 二季度房价或松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