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通更添卖点 大众浅水湾公园南城改善新盘

来源:房天下 2017-07-06 10:39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大众浅水湾公园位于南关区金宇大路与南湖中街交会,属于南部新城核心位置,作为2017年长春首拍用地,被大众置业以3353元/平的价格摘得。项目规划有3栋主体建筑为11、16层的小高层,主打建面103-112平三室,还有少部分 跃层产品,赠送地下室、花园或露台。

优点

1、南部新城纯新楼盘
2、独立电梯入户、私享电梯前室赠送
3、周边 1号线已开通

缺点

1、周边公交线路少
2、区域待开发

价格4.50分/5分

大众浅水湾公园预计价格在8500元/平以上,项目6月24日已开始 ,7月下旬开盘,目前项目已开工,项目周边楼盘价格较高,但大众浅水湾公园定位 ,整个项目基本都是3室及更大的改善户型,所以预计价格较高。

大众浅水湾公园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大众浅水湾公园规划有3栋主体建筑为11、16层的小高层,主打建面103-112平三室,还有少部分 跃层产品,赠送地下室、花园或露台。均为1梯2户双开门设计,独立电梯入户、私享电梯前室赠送。整个小区的商业位于1号楼,呈裙楼式对外分布。未来将满足业主的日常购物需求。

大众浅水湾公园

103平三室两厅两卫

优点:

1、客厅与卧室都外接飘窗,增大室内采光。客厅面积约18平,日常使用空间足够。主卧面积约13平,满足双人居住空间。

2、入户门处有玄关设计,可以阻挡来人对客厅的视线,有利于保护主人的隐私,赠送电梯前室,可用于储物。

3、小三室的面积,两卫设计,可见项目得房率较高,适合家中人口较多时使用。

缺点:

1、卫生间无窗,通风不好。

大众浅水湾公园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大众浅水湾公园建筑风格承袭了 居住的构建肌理,以石材立面、铝板铺装,自然又不失大气。且外立面为平面设计,包括空调机位、窗与窗之间采光都互不影响。每一户窗户外观都包有金属套口,具有良好的密封性和美观性。

大众浅水湾公园

小区实行人车分流,共两个出入口,分别位于东侧南湖中街和西侧华方街位置。在2#和3#南向外围打造项目独立的社区公园,设有公用的儿童游乐区和健身场所。

大众浅水湾公园

项目 为业主打造了集中供暖与燃气供暖并行的双路供暖系统,比传统集中供暖更加稳定、省钱、节能,业主不仅可以按需调节的室内温控,更可随时享受家庭热水,保障生活温暖如春。

“ 除霾系统”是浅水湾公园科技人居的另一体现,新风系统在引进室外空气的同时,通过高效过滤网,有效降低PM2.5进入室内,降低雾霾对人体造成的伤害。

地段交通4.50分/5分

自驾出行

项目位于吉森漫桦林二期与国信 新城之间,与金宇大路之间有块儿空地,预计规划建商业产品。沿金宇大路向东可由人民大街到达卫星广场;向西可由前进大街到达前进广场;向北可沿南湖中街南湖公园。

大众浅水湾公园

公交出行

周边公交有136路(卫星广场—长春堡)到华明街站下车、111路(卫星广场—惠民嘉苑)到华顺街站下车、149路(车城花园—南部新城)到华明街站下车、307路(卫星广场—南部新城公交枢纽站)到华明街站下车、202路(南湖广场—南部新城公交枢纽站)到金宇大路站下车。

交轨出行

距离项目约2000米,目前已实现载客试运营。届时从南到北全程仅需30多。中途可长春站、人民广场、儿童公园、动植物园等重要区域,也可在卫星广场换成3号线到达净月区。

大众浅水湾公园
配套5.00分/5分

纵观本案所在的区域,以金核四塔为轴心周边囊括了长春现有政治核心一府两院、地标四塔、城市大动脉人民大街、经济血管 1号线、城市重要文化配套规划博物馆、省图书馆等一系列的配套资源。

大众浅水湾公园

周边商服配套主要依靠金宇农贸市场,以及成熟的南城家园配套。 目前来看商服配套略显单薄。如果购房者想尽快拥有成熟的区域配套,那就要谨慎选择了。

周边公共资源丰富,公园有很多,并且都是免费开放,北侧的光明湖公园,距项目仅1.2km,西侧的兰饶湖公园,既适于老年人散步,也适合年轻人前往,业主可以茶语饭后去公园走走。百花园与百木园距项目都为2公里左右。

大众浅水湾公园
发展

大众浅水湾公园同时高新区、朝阳区、净月区三个区域,成为各个区域的枢纽。未来的南部新城将形成 一号、六号线的轨道交通和“五横五纵”(资料:五横:南三环、南四环、乙三路、锦湖大路、绕城高速;五纵:芳草街、前进大街、南湖中街、人民大街、亚泰大街)的城市主路网相结合的立体交通网络,区域道路通达便捷,是居住的上佳位置。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