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长春房价地图大曝光 五大板块楼盘价格涨跌解析

2017-05-17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4月已过、房价也出。据数据显示,2017年4月长春各区房价依旧稳中有涨,11个行政区域中,仅绿园区房价小幅降价,降幅0.19%与其他10区涨幅来看,给人小巫见大巫之感。4月房价上涨10区中,高新北区房价涨幅最高,领涨长春,南关、经开北、高新南、汽开、净月五区紧随其后。虽然每月数据略有不同,但这几个区域基本为市场热度高、房价变化大的板块,下面就来简单分析下这几个板块中楼盘价格涨跌趋势(文中将高新北区和经开北区合称为北湖板块)。

长春房价地图大曝光 五大板块楼盘价格涨跌解析

北湖板块【高新北区+经开北区】

这里是国际级新区、这里是长东北核心区、这里是未来!从设立新区开始,这里日新月异几番覆黄土,一年的时间、从区域内仅有在建楼盘各种配套欠缺到快轨、小初高优质教育咨询、欧亚北湖购物中心等大型购物中心、奥体中心五环主体完工……多项规模性配套完善跟进,速度之快令人惊叹。未来,这里还将吉大中日联谊医院、龙翔商务区、北湖科技园B1产品、北湖金融中心、长春师范学院等多个大型配套,发展吸引人口、配套留住人口,人口盘活片区,区域发展带动更多未来。这里,暂时看即便仍有欠缺,但政策导向、发展空间都是其他区域无法相比的,区域的发展也将带动房价增速、增幅。

西客站板块

火车站作为城市交通中枢会带动周边发展,西客站长春新建交通枢纽,目前看周边很是欠缺,但也是这种欠缺成就了未来发展空间,地铁2号线等大型城市配套,在带动周边发展的同时也使得区域板块相对更有潜力。目前的空白成就未来的空间,这种空间也或多或少会体现在房价上,当配套完善、人口增多,价格也会随之上涨。

南部新城板块

当新区大热之后,有人担心南部新城板块政府投入下降、发展无力;另有一部分人认为,无论什么时间市政府辐射范围发展始终为重点。其实,“南上北下”始终是长春市规划重点,而且南部新城距离中心城区内、交通相对便利、生活配套也已成熟,地铁一号线即将载人运营、六号线也即将动工、并且临近高新南区,也必将受其发展利好辐射。从区域房地产市场发展来看,房子卖的快,价格涨的也不慢,可以看出人们还是很看好这里的。下半年,这里将上市多个中高端项目,价格趋势向上已是必然。

八一水库板块

这里一直是长春房地产市场的宠儿,早几年人们被规划和低价吸引,现在人们被学区吸引。北师大附属学校、吉大慧谷学校、东师慧仁学校、尚德学校等名校,让诸位加长为了孩子在此购一套房子、挣一个席位。然而区域内配套却始终欠缺,大商业、医疗、轨交都是规划中状态,直到2017年,欧亚卖场即将在此区域内建设大型商业配套、八一水库也即将修建公园……这些意味着区域步入成熟期,此时区域内房源价格还有增值空间,如若有意请尽早。

生态广场板块

净月区生态广场板块定位为东北亚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经过发展,房价上涨了不少,且硬件条件不错,一生态环境好、二距离轻轨较近、三临近世纪广场等成熟区域。目前该区域内已有吉林、高尚等金融机构聚集,同时区域交通条件日渐完善、除了4纵4横立体式交通路网、轻轨线路等线路外,又新增18路等多条线路。2016年,众多房企该区拿地,且溢价较高,单幅地块楼面价多数破4,净月项目纷纷喊涨,地价翻倍,房价要疯!

好房推荐

北湖板块性价比较高楼盘

位置处于高新北区核心区域、产品设计上以低层建筑为主、定价方面多低于周边同质产品。同地段、同配套、相似的产品,低价就是杀手锏。

品牌非毛坯,物业也很牛

区域内首屈一指品牌项目,且为非毛坯房源,保障更好、省心又省力。同时项目上市不久,房源选择性多,价格也相对合理。

南城刚需盘 也许是最后一个?

区域内刚需楼盘基本售罄,且下半年上市楼盘也多为中高端项目,定价基本万字头。吉森漫桦林7字头价格、87-130平的产品面积段,或许是刚需入住南城最后的机会?

与吉大慧谷学校之路之隔

高新区纯新楼盘,与已投入使用的吉大慧谷学校之路之隔,规划为小高层产品,目前已经动工,部分楼体已建至地上5层,具体上市时间等信息暂未对外释放。

综述

买房多数是自住需求,但普通人的心理却多是即使不卖,价格也是涨的好,首先证明自己眼光不错、其次心里舒坦。所以买了房的人也会一直关注房价,不是因为还要买,而是为了安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