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晟御水湾二环内7字头"水景"房 怎能不心动?

来源:房天下 2017-05-04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长春是一个缺水的城市,城市内水域资源匮乏,面积大点的带水域的、环境好的公园很少,像净月潭、南湖、北湖等公园屈指可数,所以一到假期这几大公园就人满为患。伊通河作为长春的母亲河,历史悠久,但是也饱经沧桑,曾经一度污染严重,经过几年的治理,伊通河尤其是中段水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针对中段水域的3区5岛10公园规划也提上了日程。万晟御水湾就在伊通河中段流域,算是离伊通河 近的楼盘了,出了小区门即可去伊通河公园散步。

万晟御水湾是之前的万晟爱琴海三期产品,项目在售包括毛坯和非毛坯产品,而且有小户型77平左右的两室房源,也有126平的大三室房源,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这个楼盘。

优点

1. 伊通河;
2.周边交通便利、配套齐全;
3.小户型、大户型都有,满足购房者多种需求。

缺点

1.大高层产品,得房率比小高层要低一些。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万晟御水湾所在区位除占据生态 之外,交通配套也十分值得一提,万晟御水湾 远达大街、东荣大路城市快速路,出门即可享受畅通不阻的交通路网。周边有公交车有165路(金源市场—吉林大路—东安屯)、183路(华大天朗社区——中东瑞家);3路(人民广场—远达大街—长新东路)、233路(东荣大路—北方市场)等,出行便利。

万晟御水湾
配套5.00分/5分

万晟御水湾位于市区内二环位置,不仅周边交通便利,而且配套齐全,周边成熟小区很多,而且万晟爱琴海也早就入住,底商全部都开起来了,基本生活购物不成问题。项目 中东瑞家、红星美凯龙等,还有亚泰超市、新天地超市等,购物方便。另外,项目 伊通河,茶余饭后逛公园, 方便。

万晟御水湾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万晟御水湾目前A1-A5#在售,整体均价7500元/平,建筑面积区间77-126平,A1#-A4#剩余少量把山和顶层房源在售,主要在售A5#,非毛坯产品,均价8000元/平。

目前购房享受交5000抵20000元,且购房打94折优惠。另外,项目目前购房可享首付10%,首付分两期或三期付款,如果你还有没凑够首付,想买个低首付的房子的话,可以多关注万晟御水湾哦!

万晟御水湾
发展

今年,长春的房价涨了不少,北湖区域由于配套升级,房价都蹿升到六七千,而万晟御水湾是二环的好位置,所谓地段就是王道,在市区内上班的亲们,不用舍近求远,万晟御水湾二环7字头,你心不心动?

万晟御水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楼***瞻  2020-05-25 13:56:4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材  2020-05-11 20:48: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地***线  2020-04-27 21:22: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