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缺货好久的朝阳区有房了 盘点2017长春纯新盘

2017-04-20 00:00作者:房天下

概况

纯新楼盘第一次开盘,总是以低价或充足的房源吸引广大购房者的眼球,为后期项目的顺利销售做好铺垫,因此第一期绝对占有价格优势。各种新盘因其不同的卖点获得购房者不同程度的关注,如华润万科这样的大品牌,刚刚拿地就已经先声夺人。不管是想买房还是关注房地产的人,如果你持续关注一个项目,就不难发现,几乎90%以上的项目自开盘后,价格都会成上扬态势。

所以说,买房只要看好了地段,有合适的户型面积段,就最好在开盘的时候就入手。

说说买在新盘首开时有哪些优势:

1、一般价格可能是这个项目价格最低的时候

2、可选择的楼层、户型、朝向充足,可选择性强

3、优惠力度偏高(虽然不至于赔钱赚吆喝,低价高优惠可以为后期加推吸引更多的客户)

说说买在新盘首开时有什么不足:

一般新盘首开可能开的是小区外围的项目,靠近马路之类,相对噪音要大一些。其次楼盘首次开盘,无法对项目的一些实际状况进行深度了解。

好房推荐

朝阳区纯新楼盘

优势

1.楼盘位于繁荣路与桦甸街交汇北行100米位置优越。

2.万科的开发商及物业,品牌口碑好品质有保障。

3.周边有着丰富的交通线路、教育、商业等配套完善,临近轻轨3号线。

优势

万科繁荣里已经出意向效果图,建筑风格为新中式,目前临时咨询中心在万科柏翠园销售中心内部。万科繁荣里预计建筑建面110-130㎡左右非毛坯产品,新中式建筑,具体规划尚待确定,预计为全新高端产品系列——“里”系列。

经开纯新盘

优势

1.大型商业综合体欧亚万豪购物中心就在马路对面

2.中国铁建开发商,属于品牌开发商

3.非毛坯住宅,改善型产品,符合目前市场需要

4.规划配有高端会所、幼儿园及沿街商业

5.预计2017年7月面市

优势

中国铁建西派府目前处于前期准备阶段,定位为改善型社区,项目规划7栋高层住宅,124、143、160平三种户型,建筑风格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非毛坯产品。规划配有高端会所、幼儿园及沿街商业。预计2017年7月面市。

净月纯新盘

优势

1.此盘为华润出品,大品牌靠得住

2.项目为华润首进净月的楼盘

3.预计为130㎡-160㎡洋房产品,符合目前二孩改善型需求。

4.还有200㎡-260㎡联排别墅和合院别墅,净月本身就是生态环境良好区域,同时适合养老等购房者

优势

华润净月臺首进净月打造的低密社区,项目采用新亚洲的建筑风格,为长春客户打造现代居住标杆。主要产品为130㎡--160㎡洋房,200㎡--260㎡联排别墅和合院别墅。

宽城北纯新盘

优势

1.项目距离宽城区政府200米左右。

2.自身建设商业综合体

3.楼盘旁边有地铁1号线

4.部分房型赠送花台、玄关与储藏室

5.工地已经开始施工

优势

青旅宽城一号位于宽城北人民大街和宽府路交会处,项目作为地铁1号线旁边的大型商业综合体,规划有酒店、大型商业和运动Mall等,预计项目首次推出住宅产品,具体信息待定,临时销售中心4月2日正式对外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