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测评:钜城国际 50-406平 刚需改善+豪宅

来源:房天下 2017-04-13 08:28
综合评分4.70分/5分

钜城国际 位于人民大街西300米,南四环路以南,是钜城地产斥资打造,精工细作的城市综合体。该项目规划了公寓、住宅、写字间和商业。

优点

1、一期现房大平层产品
2、 1号线

缺点

1、大高层产品,部分底层房源采光受影响
2、周边的交通路网还有待完备
3、医疗配套尚不健全

小区品质5.00分/5分

钜城国际 位于人民大街西300米,南四环路以南,是钜城地产斥资打造,精工细作的城市综合体。该项目规划了公寓、住宅、写字间和商业。项目配备多重智能化系统,包括建筑外围红外线防盗系统、室内紧急呼叫系统、室内梯等待系统、物业及时通讯系统、全数字化楼宇智能可视对讲系统、ETC行车系统及WIFE全区公共空间覆盖系统,给业主日常生活提供便利。

钜城国际中心

钜城国际 的园林景观是由亚洲园林设梁宇元先生设计,园区路面皆为大理石,树木成树移植。项目园林景观的另一特点,考虑人行习惯,为保证 的安全与视觉感受,项目园区采取无井盖设计,让业主体会到建筑细节带来的奢尚体验。建筑外立面材料三层之下是花岗岩,三层之上是真石漆。

钜城国际中心

项目采用全人车分流设计,并建有110000平米的超大地下双层停车场,配备ETC系统(车辆自动识别系统),共有1280个车位,车位配比高达1:2.2。层高4.5米地下停车泊位,并设置地下候梯大堂。

钜城国际中心

钜城国际 由CBRE世邦魏理仕公司进行物业管理,拥有200多年房地产服务经验。物业资质为一级,物业费用3.5元-5.5元之间。300平以下户型物业费用为3.5元,其余大面积户型物业费为5.5元。满足了不同层次业主的生活品质。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钜城国际 项目一期E2地块儿6栋高层已交房,为26-30层。在售产品主要为大平层,面积为168平、184平、243平、358平及407平。二期E3地块儿6栋高层在建,为31-32层大高层,房源主要为50-147平刚需住宅,预计2018年6月交房。

钜城国际中心

一期242平户型入户玄关设计,保护主人生活隐私。南向双卧室套房设计,独立衣帽间和卫浴系统,尊崇 生活。厨房外接储物台,增加生活便利。整体延续钻石空间设计理念,360度观景设计,南北窗户皆为坡角设计, 限度增加采光空间。

一期406平户型360度全明景观设计, 尺度的增加了通风和采光。客厅开间7米,彰显大豪宅风范,活动空间充足。中西双厨房设计,满足业主日后烹饪多方面需求。

钜城国际中心
地段交通4.50分/5分

自驾出行

从项目自驾出行比较方便快捷,有金宇大路和南四环路作为东西向的主要路段,南北走向有人民大街主干道贯穿长春南北。经过实际调研观察,项目周边道路宽阔平整,路况好,高峰时段不会出现拥堵现象。 适合驾车出行。南四环路车辆行驶速度较快,多为大型汽车,驾车时应注意谨慎驾驶。

公交出行

周边的公交路线不是很完善,仅有项目西侧有公交站点,距离项目较近的136路,通往幸福综合市场方向,另外项目北侧南四环西路上有202路公交,开往南湖广场方向。距项目直线距离1500米左右。周边的交通路网还有待完备,目前坐公交出行还不是很便利,可达到的区域范围比较少。

配套4.50分/5分

钜城国际 位于长春南部新城,人民大街与南四环交汇位置, 由吉林省钜城地产 有限公司开发,于2010年以招拍挂的形式拿下南部新城金宇大路新明街位置,总占地26万平方米,建设商业综合体。

钜城国际中心

资源

区域 有二 ,距离项目地直线距离1.3公里,二实验为长春市重点 ,师资团队优良。长春市威特 距离项目直线距离1.3公里,为普通 。市直机关幼儿园据项目1.1公里,报喜鸟 距离项目1.4公里。 的 资源距离项目均有一定的距离,建议家长驾车接送孩子上下学。

钜城国际中心

医疗资源

项目所处的南部新城为新城区,目前医疗配套尚不健全,本案周围医疗资源相对匮乏,正规大型医院距离项目较远,普通的医疗需求仅有社区诊所和药店,距离项目1公里左右,主要集中在项目西侧的南城家园小区 。医疗资源的匮乏对生活影响较大。

周边商圈

项目周边商服配套渐渐成熟,目前业主可以沿金宇大路西行1000左右到达南城家园小区一带,有金宇农贸市场和一些日常生活所需的商业配套。

钜城国际中心

公共资源

项目周边有友谊公园、百木园等大型开放式公园,距离项目2公里左右。随着 、省市检察院、市中法、省 、省公安厅相继 本区,将成为南部新城价值攀升的前哨。

钜城国际中心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虫***市  2024-04-14 12:38: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广***家  2024-04-10 09:53:1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曲***8  2024-03-28 16:14: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