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宽城刚需产品有新货 解析米澜国际"占 "原因

来源:房天下 2017-02-17 14:2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买房,一般考虑几个基本要素——价格区间、购房区域、户型面积、楼层高低、 配套、 小等。价格这个为直接的话题,我们每天都在钻研,而有一个问题大多数人会考虑但是也会觉得不切实际。那就是,如何以较低的价格在好的区域购买到合适的房子。“别开玩笑了,好的地段价格铁定高,买不起就不要想了。”你是否也这么想?

综合买房的前两个基本也关键的因素价格、区域,我们今天就来看看,长春宽城区纯新楼盘——米澜国际可以给你“占 ”。无论是自住还是 ,都是不错的选择,聪明人的选择。

优点

1.宽城区纯新楼盘,产品可选性多
2.周边有成熟社区,生活配套齐全
3. 资源配套
4.价格符合刚需需求,有首付分期,可以减轻经济压力

缺点

1.传时地产首次进入长春 个项目,具体质量服务等有待时间检验
2.楼盘周边有部分待改建的棚户区

楼栋户型5.00分/5分

88平米户型分析

88平米户型有两个分别是E1

南北通透动静分离,各个空间方正,后期 高,客厅餐厅厨房连成一线,动态线,双卧室及卫生间连成一线静态休息区。

客厅:面积16.8平米,开间4米,利于整个空间有充足的采光,这一点对于后期居住,尤其重要。

主卧室:为较为重要的休息空间,主卧面积12.6平,次卧面积10.8,开间均为3米,尺寸合适,有利于主人更好的休息

卫生间和厨房:作为重要的功能区间,通透户型,均有向外窗户,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尺寸合适,能够很好的满足主人生活需求。

米澜国际三期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交通便利

米澜国际售楼处位于宽城区北环城路与农安北街交会的位置,项目西侧800米是青年路西部快速路,东侧是凯旋路,再东行是亚泰大街快速路,售楼处门前有21路、距离275路公交站直线距离162米,148路、178路距离公交站点直线距离335米。距离 一号线北环城站1500米,中东新生活广场距离项目公交车2站的距离。

米澜国际三期
米澜国际三期
米澜国际三期
配套4.50分/5分

项目南侧是柳营路商圈,西侧是住邦城市广场商圈,距离楼盘直线距离约1.7公里,医疗配套有武警医院,售楼处 是天津路 ,天津路 2017年2月初刚刚确定,长春师范大学与宽城区 联合办学,将组建长春师范大学天津路 ,定名为天津路 北校区。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项目北侧是宽城区重点打造的 ,目前校舍已经建立完毕。

米澜国际三期
小区品质4.50分/5分

整个项目30万平,预计分四期或五期进行开发,目前只有一期规划完毕,共规划7栋产品,共计349户,目前已经有5栋建筑开始建设,已经建到地上四层,园区规划绿化达到30%

一期 房源均为1梯2户,全封闭人车分流,1#与8#之间是车型出入口,1号楼西侧是车型出口,园区主要出入口位于6#7#之间,坐西朝东,同时在6#、7#之间规划建设绿化景观带。1#、2#、3#为9层小高,楼间距为55米。5#为5层、6#7#为6层、8#为8层。3室产品位于2#,110-127面积区间,2室产品于3#、5#、6#、7#。3#整栋产品为79平,5#产品整栋为83平,6#7#产品整栋为88平。1#8#预计今年3月开工。1期规划为单独封闭,与后期其他期分开,这样减免了施工干扰及人员混杂等麻烦。项目主出入口前及园区内都规划有水景,共计三处水景。

米澜国际三期
价格5.00分/5分

米澜国际已经与2月12日开盘,当天热销150套房源,目前价格5950,而且可以首付分期,可以首付分期,20%首付,全款9.8折、按揭9.9折。(首付分期不享受折扣)首付分期可以分两期,交房时,补交剩余的10%。这样大大降低了刚需购房者的经济压力。

同时5950的价格可以说是区域内比较低的价格,一路之隔的英伦小镇价格为5400元/平但是多为高层或小高层产品。仅有少量的多层产品,楼盘基本属于尾盘阶段,房源可选性 少,同属于北环路上的中冶蓝城均价5900元,也是属于尾盘阶段,多为高层房源可选性 少。像米澜国际这种多层洋房为主,且纯新盘少之又少。

米澜国际三期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一***讯  2024-04-23 14:04: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人  2024-04-10 21:42:3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大***9  2024-03-28 17:13:3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