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测评:遇上华大城 你可以成为有房一族

来源:房天下 2017-01-18 00:00
综合评分4.40分/5分

你单身那么久,是因为太挑?

还是真的都是擦肩而过……

又或者是因为这个??

房!

如果是因为房,那好说呀!

没房不就是因为money不够么,来华大城,1万/2万首付就能住进 / /快轨大盘!10000平绿化带/N多公园/业主专属班车/大型欧亚超市……

优点

1、距离 1号线北环城路站不到1.5公里
2、多层首付2万起,小高层首付1万起

缺点

1、进市区的主要道路亚泰大街经常堵车
2、项目规模大,施工部分会对已经入住的业主造成影响,也不利于园区封闭管理

楼栋户型4.00分/5分

华大城在售三期小高层主推J21#/J22#,位于三期地块儿 ,主力户型46/64平,均价5500元/平;在售多层位于三期南侧,带双阳台,一楼赠花园,顶层赠阁楼,面积80-84平,均价6000元/平。我们选取46平、64㎡,两个主力户型进行分析。

华大城

项目在售的64平户型房源较充足,对于60来平米的面积可以做到南北通透,全功能分区,户型设计较为突出。南北双向卧室,主卧室4.2平进深,面积约12平。厨房可做开放式厨房,虽然客厅为暗厅,但后期装修过程中可做一些创意修改,更突出小户型的温馨和创意格调,突出年轻化的产品定位。

华大城

47平的户型为一室一厅,户型设计方正,厨房和卧室为朝阳设计,屋内采光面增加。客厅与卧室的面积相等。厨房为L型有窗设计,增强空气流通,火源和水源分开保证安全性。

华大城

项目实际交付为毛坯房,华大城的样板间做的 接地气,没有过多的装饰,将整体户型装修后的效果实实在在的体现给购房者,比如46平户型的客厅和厨房间拉门做了玻璃透视效果,同时南向客厅和卧室也很宽敞;64平户型的客厅和入户门相连在实际装修中的效果展示,由于是边户,卫生间也都有窗户,通风良好。

小区品质4.50分/5分

华大城全案占地面积约为8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200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1.98,建筑密度19.9%,绿地率30%,另外,华大城项目用地范围内还有四块合计7.67万平方米的公共绿地。项目三期在建,无法看到实景,但是一期二期已经入住,可以看出楼体立面为黄褐相间,园区内地势微有起伏,景观依势而建。

华大城
配套5.00分/5分

华大城整体项目东起京哈铁路,西至亚泰大街,南起北三环路,北至丙十三路,向北通过北湖大桥与高新北区的距离仅1.5公里,向南延小南街10步行即达华大天朗国际。项目周边多个居住区已入住,生活配套成熟, 宽城 华大城校区已经开学,再加上周边5公里内近10家公园,为业主提供舒适、自然、健康的生活环境。

华大城
华大城
地段交通4.00分/5分

共交通方面110路、8路、123路等10条公交线路经过项目周边, 一号线也将于2017年开通,同时 亚泰大街与东部快速路,方便出行。

华大城
发展

买不着房,总有原因的!08年金融危机,你说会跌?2010年国家出台限购,你说会跌?2011年要出台房产税,你又说会跌[心碎]2013年砖家说快崩盘了,你说等等[流汗],2015年不动产登记出台,你还在等......阻碍你买房的其实一直不是房价,而是你那颗犹豫不决的心。现在连像华大城这样的低首付项目都开始 了,赶紧下手吧。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老*  2024-03-19 09:10:1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广***家  2024-03-05 13:58:3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a***0  2024-02-20 15:13:1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