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卖力吆喝的东地和南郡 购房者更买谁的账?

2017-01-05 13:38作者:房天下

[摘要]随着高新慧谷 投入使用,区域内楼盘热度提升,房源价格不断刷新,那些“再穷不能穷 、再苦不能苦孩子”的家长,想尽办法只为搞个带 的房子;而慧谷 定向招生楼盘,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在“ ”之内争个高下。东地天澜与南郡水云天三号同时被指定为慧谷 定向招生小区,一路之隔,同质产品,如何在这场“无硝烟战争”中拼个输赢,购房者又更买谁的账?

基本信息PK

随着高新慧谷学校投入使用,区域内楼盘热度提升,房源价格不断刷新,那些“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的家长,想尽办法只为搞个带学区的房子;而慧谷学校定向招生楼盘,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在“学区”之内争个高下。

东地天澜与南郡水云天三号同时被指定为慧谷学校定向招生小区,一路之隔,同质产品,如何在这场“无硝烟战争”中拼个输赢,购房者又更买谁的账?

详细信息PK

受众PK:刚需客群+学区客群

从地理位置上来讲,两楼盘仅一路之隔;从产品设计上来看,两楼盘同为刚需捎带改善;从开发商品牌出发,都是本地不具名气的小众品牌;从定价上来看,不相上下无明显差距;从配套上来说,除园区自身配套略有不同外其余皆同;从受众客群角度来论,都是刚需客群+学区客群……

说到这里,两个项目相对明显的区别还是项目自身的产品,东地天澜规划有洋房、小高、高层等产品形式,而南郡水云天主要以高层产品为主。户型设计方面,东地天澜高层区以85-90平紧凑两居、以及110平左右的功能性3居为主,主打刚需;而洋房则以130平左右3居为主,偏改善。南郡水云天三号无论是101平左右2居户型、还是140平3居户型,都讲究户型的宽敞与舒适性,更注重空间感。

当然,有部分购房者是奔着慧谷学区来的,两项目同时被指定为其定向招生小区,具体选择哪一楼盘自是根据自身条件而定,其中交房时间成为影响选择时一个比较重要的因素,如果2107年子女要入读慧谷学校,算上装修时间,都来不及,但南郡水云天三号早于东地天澜6个月交房,也是很大的优势。

配套/交通PK:一路之隔 差之毫厘

两项目仅一路之隔,除园区内自带的配套外,其他活配套与交通配套基本共享,少之不同是东地天澜北侧将建带状公园,距离南郡水云天三号距离相对遥远;另外,距离高新慧谷学校的距离也有区别,东地天澜相对更近,步行至项目时间约10分钟,而南郡水云天三号预计需要13分钟。

配套/交通PK:一路之隔 差之毫厘

靠谱指数PK

对于购房者而言,所谓靠谱就是能够按时保质的把房子交到手中,而决定其是否靠谱的唯一因素就是开发商,从这一方面来看,两项目中东地天澜可能更值得信赖,已经有部分房源交房,而且项目一直卖的不错;但南郡水云天虽然没有交房,但其为准现房,笨一点的思维,房子都建完了,为什么不交房?

优劣势PK

优势PK

东地天澜:

1、距离慧谷学校相对较近

2、园区规划幼儿园

3、部分洋房产品,改善更佳

南郡水云天三号:

1、园区内规划万平运动中心及幼儿园

2、准现房销售,等待时间相对较少

劣势PK:

东地天澜:

1、在售房源交房较晚,购房等待成本增加

南郡水云天三号:

2、户型偏改善 小户型较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