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色8里城二期二道刚需盘 逆袭热销它到底凭啥

来源:房天下 2017-01-04 05:19
综合评分4.80分/5分

金色8里城二期项目所在区域本身就引人眼球,究其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方面由于伊通河沿岸的改造,现在东伊通河板块从改善生已经成为一个人居的高标准生活带,成为“宜商、宜居、宜游”的生活品质城区;另一方面是二道区的崛起准备把域内铁路以北区域打造成核心区域,长春东站有可能变成一个微型大连港,八里堡区域也可能“变身”高档住宅区,汇聚了大量的人流、物流、信息流等,形成了区域内浓厚、繁华的商业氛围,生活配套设施逐步成熟完善,在该片区生活、休闲都是十分方便的。

优点

1、项目由宝雍阁地产打造,有多个相关类型建筑经验。
2、东伊通河板块,东方广场商圈区域发展看好
3、自带商业街,商业配套多样

缺点

1、大型商业的配套需逐步完善
2、门前有东环城路车速较快,人员复杂

发展潜力

金色系列作品之三

金色8里城二期是由宝雍阁地产开发,宝雍阁地产起步于80年代初,初由房地产施工起家,1999年开始涉及房地产开发领域,十多年间建立了多个金色系列楼盘,金色欧城、金色橄榄城等,在长春开发面积累积已经达到2000万平方。金色8里程项目是宝雍阁地产金色系列的第三个作品。

金色系列的特点就是,楼盘开发面积较大,楼盘所处位置数以发展较大区域,定位为中高端产品。

金色8里城

区域发展迅猛

“生活环境恶劣,交通条件落后”是以前老长春人对八里堡的印象。而如今,相隔十多年,现在当您再次站在远达大桥向北眺望的时候,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蜕变后的新城。从2008年鲁辉·国际城的一家独秀到2011的众多开发商选择在东伊通河板块“深耕“,到目前的东伊通河的综合整治。现在的东伊通河更具有观赏性,也提供了更多的宜居因素。而新建和改造中的几座公园,更使八里堡大变模样,成为长春市的绿色高档社区和不可缺少的休闲之所。

二道区有着成熟的生活配套,加之区域内不乏名企、名盘,所以一直吸引着众多购房者,金色8里城在凭借其百万平米大盘的规划,及高性价比的优质房源逐步成为该区域的主导力量,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

金色8里城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周边有十多条公交线路,有257路、3路、223路、130路可以直接到达人民广场,东盛商圈和火车站,门前有东环城路,及东部快速路未来规划有地铁5号线及7号线。

金色8里城项目一期位于东环城路与乾安路交汇处,二期项目地的位置主要位于新开大街和东荣大路交汇处。整个楼盘预计分为4期或5期开发预计容纳人口5-8万人,二期共规划21栋住宅。

目前该区域的房价就整体楼市而言属于偏低的位置,根据以往的规律,随着该区域的不断开发,周边路网及环境的进一步改善,该区域的房价也将随之上涨。

金色8里城
配套5.00分/5分

项目自身规划有商业街

沿远达大街一直走,你会看到道路两旁住宅、餐饮、商厦林立。目前,这里是二道区重点打造商贸带之一,与吉林大路构成商业发展带,向周围辐射,中东瑞家、金海马、香江家居、红星美凯龙等家具广场已逐渐构成区域的家具市场商圈。如今项目一期已有2000余户入住,加之整个板块的日益成熟与项目后续产品的开发,整体人居氛围异常浓郁。规划有社区商业街,集餐饮、购物、文化、娱乐为一体,小型超市、美容、康体、药店等满足社区内及周边居民的品质生活。二期南侧的欧亚超市已开业,从项目步行到欧亚超市约700米,业主购物方便。

金色8里城

资源丰富

整个楼盘属于108分校学区,周边有开封小学,长春师范大学并且在园区内设有半地下车库,幼儿园、近万米的休闲娱乐会所、室外健身器材、儿童游乐场、羽毛球场、篮球场等。

金色8里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刚需户型

目前在售热品的为1#楼87平米户型,这类户型符合刚需购房者的需要,南北通透,格局方正,规划合理无浪费空间,标准两室,动静分布合理,均价5500元/平左右,预计2017年年末交房。

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后期利用难度低,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卧室作为较为重要的休息空间,尺寸合适,有利于主人更好的休息;客厅作为重要的会客空间,尺寸合适,能够保证主人会客需求。卫生间和厨房作为重要的功能区间,尺寸合适,能够很好的满足主人生活需求。厨卫等重要的使用较为频繁的空间布局合理,方便使用,并且能够保证整个空间的空气质量。

金色8里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回忆专用小马噶  2018-05-19 02:53:1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长春地产夏洛克  2018-04-27 07:26:5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