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进军净月遇多面夹击 看中海如何打动购房者

来源:房天下 2016-12-28 14:01
综合评分4.90分/5分

中海净月华庭项目位于净月区,项目西侧即是南部新城板块, 南迁带动了南部新城的飞速发展。同时,彩宇大街是 投入70亿元重点打造的EBD生态商务区,也是长春净月板块EBD商业办公商圈的主要区域。因 的大力规划吸引了众多一线品牌的进驻,环球贸易 、华城国际广场、吉视传媒、福建凯龙地下商场、奈伦总部、上海证大、亿华综合体、明宇广场等国际化商业楼宇围合,商业氛围 浓郁。

优点

项目所在的区域属于净月市区板块,属于区域内开发热点的区域。与净月区其他的地方相比中海净月华庭所在的位置居住更加方便,并且区域内多办公大楼后期的 也比较大。

缺点

项目周边生活配套方面还达不到成熟标准,居住生活多有不便。道路规划不完善,规划的人行横道较少。公交线路较少,且公交站点距离小区较远。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中海净月华庭项目在售13#、15#楼主要是34层的大高层户型也是以两室为主。项目 单元均是一梯两户设计,34层产品得房率76%,楼栋层高2.9米。其中16#底层有底商,购买低层的用户需要小区行业的影响。一层商业的层高3.6m,面积在110平米左右。主力户型86㎡的A户型和128㎡的E户型,128㎡的E户型主卧一侧整体的进深只有8.8m,整体设计属于大面宽短进深设计,采光面积大。建议购买打算在中海净月华庭买两房的 86㎡户型,买三房的 128㎡户型。

中海净月华庭
配套5.00分/5分

中海净月华庭项目周边现在成熟的商场主要是两个大型的购物广场,一个是迅驰广场,一个是麦德龙仓储超市。迅驰广场虽然属于净月区的新开商业,但是广场内开业面积较多。大概有80%左右的营业面积已经开业了,可以作为一个饭后休闲娱乐的一个主要场所。项目自身配套小区外围底层商业为主。项目周边基础生活配套匮乏,距离医院与药店的距离均较远且需要驾车。近的三甲级医院的距离是6.6km,在规划当中的吉大一院净月分院主体建筑已经建完。预计在投入使用以后可以缓解项目就医不便的缺点。

中海净月华庭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中海净月华庭项目主要的行车路线是从生态大街前往城 和西城,从生态东街和新城大街去往东城和北城。由于路上红绿灯较少,也没有重点 放学等因素的影响,道路通达性比较不错。项目周边主要的轨道交通为轻轨4号线,现阶段乘坐轻轨4号线的人较少。从中海净月华庭步行到轻轨4号线南四环站点时间大概需要20左右,距离2km。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生态大街无人行横道且车速较快,通过的时候需要多加小心。另外乘坐轻轨4号线8就可以到达临河街站,然后出门右拐就可以到达轻轨三号线的卫星路站点。项目公交系统较为不便,近的167路公交。或者新城大街上的新工地站点,上面有101路等到达新立城水库周边郊区的郊线。公交间隔时间长,并且均为小型客车,座位少空间窄。因此不推荐以公交作为出行的主要交通方式。

中海净月华庭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中海净月华庭小区整体规划被商业街分为两个组团,北侧组团建筑形态以高层为主,户型规划以两房为主。而南侧组团建筑形态则以小高层为主,户型规划以三房为主。小区内部整体规划的绿化率只有30%,小区内的绿化空间并不大。并且小区内也没有主要的景观轴和景观小品,预计后期将以灌木丛和草地为主要绿化手段。项目主要采用现在普遍的暖色调为主,在颜色上没有明显创新或者说标新立异的地方。项目三期四期的外立面采用的主要还是以真石漆为主,项目的小高层相比跃层产品外立面的颜色要深一些。项目采用高挑高大堂设计,但公共实际面积较小。项目的主色调以暖色调为主,黄色和褐色为主。项目的1-4层的外立面为真石漆,4层以上为质感涂料。整体的外立面设计与周边的户型相比没有更多的特色,采用的色调与伟峰东樾相似

中海净月华庭
发展

中海净月华庭位于净月新兴商业区,周边多是在开发项目,区域内的销售竞争激烈。同时意味着购房者有更多的选择空间。但是应该注意的是区域内的公共交通配套不成熟,在区域内的出行不便。各个项目的现阶段的施工进度基本相同,预计在周边的项目开发完毕之后会是净月区另外一个达到居住条件的地块。与净月区其他的地方相比中海净月华庭所在的位置居住更加方便,并且区域内多办公大楼后期的 也比较大。

中海净月华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神***蛙  2017-06-18 11:00:42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神经蛙  2017-06-03 22:24:28  来自wap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soufunso422187666  2017-05-26 11:02:45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