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城置业 “万科”or“保利”孰好孰坏?

2016-12-09 18:43作者:房天下

[摘要]万科金域长春与保利金香槟仅一街之隔,如此相邻的两个项目,难免会让购房者进行一番对比,同属大品牌,到底应该选哪个?估计会有很对购房者会犯“选择纠结症”。

基本信息PK

如今提到南部新城大家更多的会想起金宇大街沿线一带,而作为南部新城另一个发展重要阵地就是亚泰大街与南四环交会一带,从2013年新星宇地产首次进入该片区开发,随后万科、保利也竞相进驻。

而万科金域长春与保利金香槟仅一街之隔,如此相邻的两个项目,难免会让购房者进行一番对比,同属大品牌,到底应该选哪个?估计会有很对购房者会犯“选择纠结症”。

没关系,今天我们就来对项目各项指标逐条对比,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一目了然!

详细信息PK

户型PK:总体不分伯仲,各有优势

万科金域长春80平米户型为典型的两居室设计,南向客厅,卧室位于南北两侧,卫生间位于两卧室中间,动静分离,布局合理,万科金域长春80平米户型在客厅的设计上增添了飘窗,可以最大限度收纳阳光。

保利金香槟88平米户型设计为南北向卧室,南向客厅,而卫生间为南向明卫,有利于通风,并且此户型属于全明户型,开间宽,进深短,有利于采光。

户型PK:总体不分伯仲,各有优势

交通状况PK:临近地铁 公交线路较少

两楼盘都位于南四环与亚泰大街交会旁,由于两盘位置相近,所以周边交通方式也非常相似。均临近地铁一号线,而周边公交线路目前有7条,但距离项目地较远,均需步行10分钟以上,对于两楼盘的交通状况不相伯仲。

交通状况PK:临近地铁 公交线路较少

价格PK:毛坯价VS装修价 选择适合自己的

万科金域长春从2013年销售至今,价格涨幅近10%,而保利金香槟2015年上市,今年推出二期产品较一期产品略有涨幅;目前万科金域长春(带装修)项目整体均价8900元/元,保利金香槟(毛坯)二期产品价格7300-8500元/㎡

目前而言,万科金域长春虽然价格略高,但是产品为带装修,所以万科金域长春还是很有竞争力的,而保利金香槟价格虽然不占优势,但由于二期产品刚刚上市,房源充足可选择性较强。

价格PK:毛坯价VS装修价 选择适合自己的
价格PK:毛坯价VS装修价 选择适合自己的

优劣势PK

万科与保利两大开发商相信不必多说,大家也都很了解他们的开发经验与实力,而对于购房者来说如何从中选择适合自己的楼盘,首先要考虑的就是选择毛坯产品或是带装修的产品,两者除了产品不同以外,交房时间也相对差别较大,所以交房等待时间成本也是购房需要考虑的一个因素。

两楼盘在交通与配套方面,均属于共享方式,所以差别并不是很明显,而对于物业方面,可能更对选择万科金域长春的购房者更多的是看中万科的物业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