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实探|净月深处口碑好盘 买房还看性价比

来源:房天下 2016-11-07 08:47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保利蔷薇项目在房天下网站的点击量一直高居前列,笔者好奇,这样一个在售多年的项目,即使没有大力度的广告投放,也有着超高的人气。究竟是什么特质让这个项目如此吸引购房者,我们来探个究竟。保利蔷薇是保利地产在净月区的项目,至项目开发为止,净月南端已无可开发的新土地,净月的开发正在向西——即远离净月的区域发展。所以,当全民向往这片乐土时,要么选择大代价靠近,要么只能离其越来越远。保利蔷薇的出现,拯救了一批向往净月之人。保利蔷薇南侧全部为净月原生态森林,向东1公里即可进入净月公园,该项目是目前距离净月保护区近的几个楼盘之一

优点

想考虑保利蔷薇,首先看上的是品牌。

其次保利蔷薇现房在售可以看到房子什么样,赠送面积大,赠送面积多过现在新开发的楼盘。

后是价格,属于经济型,洋房小高的价格跟其他项目的高层一样。

缺点

项目公共交通不方便,160、120、轻轨啥的只能到长影世纪城,要是再往里走,要不打车,要么做小蹦蹦

项目没有小户型,无形中损失了一大批喜欢这里的购房者。

保利蔷薇
价格5.00分/5分

保利蔷薇二期小高层在售,主要位于B1#,B7#,在售户型90平,均价5700元/平。首付4.5万起,3代同购享受额外优惠。

保利蔷薇

保利蔷薇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保利蔷薇的洋房,全部是5层的设计。从86平开始,到256平跃层,中间有100平和128平两个户型可供选择。全社区低88%得房率,加上赠送后高可达90%以上。多省出来的面积,全部在居室内体现。100㎡客厅开间全部在4.2米以上,多数房源客厅开间都在4.5米,主卧都在3.9米。保利蔷薇二期推出90平米小高层、均价还不到六千、楼层现在任选、先选能挑到好楼层、户户均有不小于5㎡的赠送面积,南北双向阳台赠送,进一步扩大套内使用面积。

保利蔷薇

保利蔷薇
配套4.50分/5分

商业配套:距离蔷薇约1.5公里规划在建奥特莱斯商业体、喜来登酒店、半径2公里内的福祉路欧亚超市,以及净月迅驰广场、麦德龙超市、沃尔玛、吉视传媒国际影城、星巴克、屈臣氏等知名商家品牌。
生态娱乐:保利蔷薇净月潭森林公园,长影世纪城,滑雪场、东北虎园以及亚泰国际俱乐部、高尔夫球场。
医疗配套:项目周边医疗机构设有长春净月经济开发区玉潭镇医院、吉林心脏病医院、白求恩口腔医院净月门诊等,能满足业主日常的就医需求。另外,正在建设中的吉大一院净月分院(位于新城大街和飞虹路交会),是净月区三甲级医院,将全面提升净月区的医疗服务水平。
文化配套:项目北行800米左右,即可到达总投资10亿元的吉林省长春科技文化中心综合馆,包括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吉林省博物院和吉林省科技馆,这就是知名的“省三馆”

保利蔷薇
地段交通4.50分/5分

项目周边有160路(火车站-重庆路-人民广场-动植物园-农博园-净月潭)通达全城繁华商圈,120路(一汽一站-红旗街-中日联医院-中东大市场-税务信息经济学院 ),102路(人民广场-中东大市场-农博园-长影世纪城)。

保利蔷薇
小区品质5.00分/5分

走到净月深处长影世纪城,往南一走,看到了一大片别墅,景色真好,洋房也是不错。出来去南面掉头,发现了这次看房的重点:保利蔷薇,走进小区看了看,全是多层洋房。净月这一片不盖别墅的项目真是少之又少,全是洋房的倒也算是罕见。进小区看了看,挺舒适的感觉,一个向阳坡地,越往南走越低。路面清扫的很不错,小区整洁干净,心情甚好,看得出物业的用心。走到南头,看到一个土坡,就想回去了。售楼员提示,说南面别有洞天。是吗,那就去看看。绕过了土坡和一栋楼,确实看到了一大片绿化带。说是有5万平,我看远远不止。中央水系两侧,是一片片草地。一条蜿蜒的跑道,一个凉亭,三处叠水,还有多处休息的座椅。还有很多平面步道,几乎没有梯形台阶!可以说园区是项目的一个大亮点

保利蔷薇

发展潜力

至保利蔷薇开发为止,净月南端已无可开发的新土地,净月的开发正在向西——即远离净月的区域发展。所以,当全民向往这片乐土时,要么选择大代价靠近,要么只能离其越来越远。保利蔷薇的出现,拯救了一批向往净月之人。保利蔷薇南侧全部为净月原生态森林,向东1公里即可进入净月公园,她是目前距离净月保护区近的几个楼盘之一。凭借着高性价比的房源和优质的生态环境,保利蔷薇成为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项目也不足为奇。保值的潜力也就无限被放大了。

保利蔷薇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w***6  2017-11-30 07:06:30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newhouse65601958  2017-10-28 18:21:42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