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春保利中央广场&万豪集团万怡酒店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9-05-23 16:29

[摘要] 2019年5月22日上午,长春保利中央广场与万豪集团万怡酒店正式签约,开启了深度合作的新篇章!

  2019年5月22日上午,长春保利中央广场与万豪集团万怡酒店正式签约,开启了深度合作的新篇章!

长春保利中央广场&万豪集团万怡酒店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长春公司总经理谢华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保利•中央公园项目,尤其酒店地块,肩负着保利发展控股集团长春公司问鼎汽开区市场地位的重要使命,我们对这个项目给予厚望,充分重视,将之规划为集会议、休闲、展览等功能于一体的一个综合性的经营酒店。中央公园项目住宅区与酒店地块中间为占地105万平米的长春国际汽车公园,是在建的的以汽车为主题的公园,并有永春河贯穿其中。目前公园已由汽开区政府和我们联合打造完成,项目生态景观价值很高。随着未来汽开区重点打造的红旗小镇项目规划,以我们项目北侧的东风大街为主轴打造一个十里长街的文旅主题项目。届时,我们的酒店也将作为红旗小镇最重要的、也是目前规划的的星级酒店配套,将为红旗小镇项目的开发注入强劲的推动力,虽然表面上是我们为汽开区政府、为一汽NBD、为红旗小镇做配套,但这些区域内核心发展方向也将因我们酒店的注入而更富活力。

长春保利中央广场&万豪集团万怡酒店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长春保利中央广场与万豪集团万怡酒店强强联合,打造独具特色的酒店新体验。未来两家企业还将携手并肩,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万豪集团万怡酒店的入驻,不但能给入驻项目带来高端服务设施体验,还将从更高层次推动区域的蓬勃发展,提升区域的国际化形象、增强区域的综合竞争力。

长春保利中央广场&万豪集团万怡酒店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长春保利中央广场与万豪集团万怡酒店合作的正式达成,可以说是实力房企与星级酒店品牌的历史性结盟,也可以说是两大品牌在长春的世纪性联姻,此次合作是保利发展控股集团长春公司坚实的一步,也是带动城市区域价值得以提升的重要驱动力。

长春保利中央广场&万豪集团万怡酒店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万豪集团万怡酒店遍布全球35个国家/地区,共设超过850家酒店,万豪集团万怡酒店深切了解商务人士的需要,度身定设称心服务,无限舒畅、全新入住体验是万怡酒店的服务主旨,酒店内的每项设施均经过细心的挑选,务求能迎合客户的要求

这次,保利发展控股集团长春公司用实力说话,用作品觐献城市,刷新的不只是城市的高度,更是企业的新高度。

长春保利中央广场&万豪集团万怡酒店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未来两家企业还将携手并肩,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的酒店新体验。敬请期待更多的发展与合作盛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