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国家卫健委发布通知:长春长生狂犬病疫苗接种者 续种补种不得收费

东方今报房产频道  2018-08-09 06:43

[摘要] ■新闻1+1

国家卫健委官网8日发布《关于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接种者续种补种有关费用问题的通知》。

    《通知》称,为做好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接种者的续种补种工作,国家卫健委会同国家药监局制定印发了《接种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方案》(国卫办疾控函〔2018〕670号)。

    《通知》指出,为落实有关要求,维护接种者合法权益,各接种单位在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跟踪观察工作中,不得向接种者收取费用,有关费用由接种单位垫付,请做好记录,保存相关费用单据。

    据央广新闻

    ■新闻1+1

    商洛市政府就过期儿童疫苗道歉:严查失职渎职

    8月7日晚,陕西省商洛市政府举行疫苗事件新闻发布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通报疫苗事件调查工作开展情况。

    经专家核查,网络反映的3家基层预防接种门诊均不同程度存在接种疫苗批号信息登记错误、内部管理混乱等问题,为此武文罡代表市政府通过媒体向公众道歉。他表示,下一步商洛将全力配合上级调查组做好调查工作,在全面核查库存信息的基础上,逐一核实群众反映和登记的信息,根据核查情况,在专家指导下做好处置工作;对工作中玩忽职守、失职渎职的行为,将依法依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同时,将举一反三,加强监管,认真落实《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实施办法》,全面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下大力气规范基层疫苗预防接种操作程序,确保每名儿童疫苗预防接种安全,信息登记准确无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把最贴近群众生活的实事办实办好。

    目前,商洛市依据初步核查情况,已对相关责任人采取相应措施,进行立案调查。据央广新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