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春长生狂犬疫苗造假

三秦都市报   2018-07-17 08:23

[摘要]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昨天发布“关于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违法违规生产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的通告”。通告指出,国家药监局近日根据线索组织检查组对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现场进行飞行检查。检查组发现,长春长生在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生产过程中存在记录造假等严重违反《药品生产质量......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昨天发布“关于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违法违规生产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的通告”。通告指出,国家药监局近日根据线索组织检查组对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现场进行飞行检查。检查组发现,长春长生在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生产过程中存在记录造假等严重违反《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行为。目前,国家药监局迅速责成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收回长春长生相关《药品GMP证书》。
  根据通告内容,国家药监局已要求吉林省局收回长春长生升级科技有限公司的《药品GMP证书》(证书编号:JL20180024),责令企业停止狂犬疫苗生产,责成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主动采取控制措施,确保公众用药安全。吉林省局有关调查组已经进驻长春长生,对相关违法违规行为立案调查。同时,国家药监局派出了专项督查组赴吉林督办调查处置工作。
  据悉,此次飞行检查所有涉事批次产品,尚未出厂和上市销售,全部产品已得到有效控制。针对此次飞行检查发现长春长生在生产质量管理中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国家药监局专项督查组明确表示,“绝不姑息,坚决依法依规严肃查处,涉嫌构成犯罪的,一律移送公安机关予以严惩”。
  狂犬病是一种急性传染病,通常潜伏期为1至3个月,一旦发病,病死率几乎为。因此,一旦被猫狗咬伤或抓伤,在冲洗伤口的同时,需要立即到指定的狂犬病免疫预防门诊接种狂犬病疫苗。除了犬类外,猫、兔子等温血动物,都可能会携带有狂犬病毒。
  据《北京晚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