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春机场新航站楼及高架桥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中国吉林网   2018-07-16 20:58

[摘要] 7月10日至11日,吉林机场集团组织召开长春机场新航站楼及高架桥工程竣工验收会议。经过严格、细致地检查,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和长春市新区质监站一致认为长春机场新航站楼及高架桥工程满足规范要求,同意通过竣工验收。按照工作计划,吉林机场集团将积极筹备长春机场二期扩建工程的行业验收工作,早日实现投产运

7月10日至11日,吉林机场集团组织召开长春机场新航站楼及高架桥工程竣工验收会议。经过严格、细致地检查,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和长春市新区质监站一致认为长春机场新航站楼及高架桥工程满足规范要求,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此次验收共分为土建、水暖工程、电气工程、弱电工程、专用设备工程和概算资料6个验收组。各验收组在听取各参建单位的汇报后,依据国家和行业有关技术标准及规范开展了现场检查验收工作。

据了解,此次通过竣工验收的长春机场新航站楼及高架桥工程于2015年11月9日开工建设,占地面积约55600平方米。其中,新建高架桥全长约731米,面积约1.9万平方米。新航站楼由主楼和东、南、西三个指廊以及连廊组成,总建筑面积约12.8万平方米,共设置23个近机位登机口,与之对应的登机桥共计42个固定桥、27个活动桥。主楼内设有56个值机柜台、14条安检通道,直梯20部、扶梯10部、自动步道梯6部,自助值机设备8台、自助行李托运设备4台,包括信息集成、离港、安检信息、广播、航显等20个系统。按照工作计划,吉林机场集团将积极筹备长春机场二期扩建工程的行业验收工作,早日实现投产运营的工作目标。

吉林省发改委,长春市发改委、城乡建设委员会、空港经济开发区、新区质监站,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首都机场集团机场建设部,吉林机场集团,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验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吉林机场集团提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