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长春城区普通高中第一批次560分第二批次450分

新文化报   2018-07-11 18:41

[摘要] 经长春市招生委员会研究决定,长春市2018年中考提前批次、城区普通高中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线确定如下:提前批次:中职-高职“3+2(3+3)”190分城区普通高中: 第一批次560分 第二批次450分 第三批次401分长春市2018年中考提前批次、城区普通高中各批次录取最低

    

经长春市招生委员会研究决定,长春市2018年中考提前批次、城区普通高中各批次录取控制线确定如下:

提前批次:中职-高职“3+2(3+3)”190分

城区普通高中:

   批次560分

   第二批次450分

   第三批次401分

长春市2018年中考提前批次、城区普通高中各批次录取控制线已确定,普通高中如何录取?录取及征集志愿时间如何安排?关于中考录取的这些问题,解答都在这里啦。

答:1.分批次确定控制线依据、二、三批次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分别确定各批次控制线,即,批次560分,第二批次450分,第三批次401分,并向社会公布。不公布各学校录取分数线。

2.分批次录取网上征集志愿分批次录取,实现批批清。上一批次志愿录取结束后,能一次性录满的一次性完成,公布录取结果;未能一次性录满的学校的剩余计划,列入该校征集计划,进行一次性网上征集、录取。招生信息及时通过长春招生信息网向社会公布。然后,进行下一批次录取,流程与上一批次相同。

3.每个批次征集志愿设三个志愿栏,均属平行志愿。批次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3日,第二批次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5日,第三批次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7日。

答:推荐生在各批次中优先录取。根据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初中学校推荐生名额及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五项评定等级择优录取。

初中推荐生计划未完成的,在该校所在区内报考同一所普通高中的推荐生中择优录取。所在区内计划未完成时,其中,公办普通高中未完成的列入该校统招计划,在该校统招控制线上网上征集志愿并进行录取;民办普通高中未完成的列入该校自费计划,在该校自费控制线上网上征集志愿并进行录取。

当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五项评定等级数及顺序完全相同时,顺次按照学习能力与学业水平、运动与健康、审美与表现、实验操作与社会实践等四方面的具体分数择优录取。其中,学习能力与学业水平、运动与健康以中考成绩为准。

中心城区报考普通高中推荐生的学生中考成绩不能低于所填报学校相应录取批次的控制线下30分。

答:1.特长生录取办法按考生中考成绩择优录取。特长生上报比例低于1:2的,取消该学校相应专业的剩余特长生招生计划,不进行网上征集志愿。

特长生中考成绩不低于普通高中控制线60%。获得行政部门举办的各项大赛前八名或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及以上的体育类特长生,获得行政部门举办的大赛三等奖及以上的科技、艺术类特长生,适当降分录取。

普通高中学校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提高特长生控制线,但必须提前在招生指南上公布。

2.艺术实验班录取办法依据普通高中学校上报的专业测试合格名单、考生分数择优录取。其中,中考成绩不低于报考学校所在批次控制线下60分,同时不低于普通高中控制线。未完成的艺术实验班计划,列入统招或民办自费征集计划,在本校统招或民办自费控制线上进行征集、录取。

3.艺术学校录取办法依据艺术学校上报的专业测试合格名单、考生分数择优录取。其中,中考成绩不低于普通高中控制线下60分。未完成的艺术学校招生计划,不进行网上征集志愿。

答:7月10日~11日,提前批、批次录取

7月12日16:30,公布“中职-高职3+2”录取结果,普通高中批次录取结果及网上征集计划;

7月13日8:30~12:00,批次网上征集志愿;

7月14日16:30,公布批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果,第二批次录取结果及网上征集计划;7月15日8:30~12:00,第二批次网上征集志愿;

7月16日16:30,公布第二批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果,第三批次录取结果及网上征集计划;

7月17日8:30~12:00,第三批次网上征集志愿;

7月18日16:30,公布第三批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果;

7月19日~20日,考生到高中学校报到;

7月19日公布“中职-高职3+2”征集计划及征集学校控制线;

7月20日8:30~12:00,“中职-高职3+2”网上征集志愿;

7月21日16:30,公布“中职-高职3+2”网上征集志愿录取结果。

提醒:以上信息考生可通过长春招生信息网 (//www. cczsb.com)进行查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