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长春特价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毛坯房交房了要不要铲墙皮?听听装修大咖怎么说

长春特价房 2018-07-03 16:44:08

新房的墙面铲还是不铲? 这是一个问题。这是一个经常困扰即将装修家庭的问题, 有的人认为不用铲,有的人觉得必须的铲,来一起看看装修大咖怎么说:

在新房交了钥匙了以后,很多都是毛坯房,当然也有简单的装修,对于毛坯房来说,什么情况下铲墙皮。

一、为什么要铲墙皮,原因主要有一下几点:

1、如果在交房时使用的腻子粉不好,胶性低,时间长了腻子中的胶水过期之后墙皮就会出现脱落的现象。

2、前期的基层处理不到位,当房屋过了一个供暖季或者住满人以后,楼房有沉降,使得房屋出现裂痕

3、房屋开发商在刮腻子之前,基层施工处理没有做到位,基本上来说可以算作是没有处理,时间长了之后就会从水泥面粉化脱开来,就是像前面说的腻子大块脱落起鼓。

所以墙面开裂、掉皮、空鼓、脱落等问题的出现,基本上都是由于基础层引起的,很少是乳胶漆质量的问题,所以好的基础层是非常关键的。

二、墙皮一定要铲吗?

有的装修公司不管三七二十一,全部都铲掉重做,这也是另一个极端,还是看墙面质量而定,如果本身质量挺好的话,就不需要铲,也可以省下一笔钱。特别是有些二手房的墙面质量很不错,比如喷了水之后也几乎铲不动。

墙皮并不是一定要铲除的,这要根据自家墙面的情况来决定。那么究竟怎样判断新房是否需要铲墙皮呢?

1、首先你需要确定自家的墙面是否是耐水腻子,如果是,则不需要铲除;如果不是,一定要铲除。 怎么鉴别是否是耐水腻子呢?

(1)用手摸上去,手上会留白,或者用扫帚轻轻在墙面扫一下,如果明显掉粉则说明不是耐水腻子且粘结力差。一定要铲除重做。

(2)将随身携带的矿泉水洒在墙面上,如果墙面的水没有流下来而是直接渗到墙里,那说明这不是耐水腻子,一定要铲除。 墙面洒水后,用手直接搓洗墙面,如果出现出现明显的松动,那么这样的墙面一定要铲除。

所以是铲还是不铲墙皮,一定要知道这些再去做决定,这样的话就不会吃亏或者是不懂了,我家在装修的时候师傅给我铲墙皮,我以为这是师傅不懂,立马阻止了,可是师傅就和我解释了半天,一下明白了,真是打脸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