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春中考考点确定,27日-29日请绕行

东亚经贸新闻  2018-06-25 07:32

[摘要] 24日,记者从长春市 局获悉,长春市2018年初中毕业学业水平考试和高级中等 招生工作(以下简称中考)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24日,记者从长春市 局获悉,长春市2018年初中毕业学业水平考试和高级中等 招生工作(以下简称中考)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长春市2018年中考考试时间为6月27日-6月29日

  6月27日 8:30-10:30 语文 朝鲜语文;下午14:00-15:40 物理、化学(合卷)

  6月28日 8:30-10:30 数学;下午14:00-15:40 思想品德、历史(合卷)

  6月29日 8:30-10:10 外语;下午14:00-16:00西语 汉语文

  据了解,今年中考报名人数为50545人,其中, 城区报名人数为22273人,三县(市)双阳区、九台区为28272人。全市设置15个考区,61个考点,1704个考场,其中城区31个考点,754个考场,三县(市)双阳区、九台区30个考点,950个考场。

  长春市 局做出温馨提示: 考试,考生要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注意休息,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考试;

  6月26日下午3时,考生必须熟悉考场。每天做好出行准备,提前到达考点,避免因道路拥堵,影响考试。

  考生要带好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不要将手机、手表等与考试无关物品带入考场。

  中考采用网上评卷,《答题卡》的填涂、书写要规范。作答时,要在题号相对应的答题区域完成,在试题和草纸上作答无效。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王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