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第15届长春汽博会7月13日启幕

新文化报  2018-06-20 01:41

[摘要] 昨日,第15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召开新闻发布会,第15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7月13日~7月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 举行。其中,7月13日为媒体贵宾日,7月14日~22日为普通观众日。本届展会的主题为“智能网联,引领汽车新生活”。本届汽博会展览总面积22万平方米,展出规模包括室内9

    

昨日,第15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召开新闻发布会,第15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7月13日~7月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 举行。其中,7月13日为媒体贵宾日,7月14日~22日为普通观众日。本届展会的主题为“智能网联,引领汽车新生活”。本届汽博会展览总面积22万平方米,展出规模包括室内9大展馆、室外6大展区,采用全新的展览展示格局,突出汽车与文化的交融。参展企业140家以上,参展品牌150个,新增品牌9个,展车数量1380辆,比14届增长了4%;其中,新能源汽车148辆,占展车总数的10%以上。此外,一汽集团、一汽大众、北汽集团、奔驰品牌均以包馆形式参展。

据悉,本届汽博会共设6大项主要活动,分别为:一、2018中国(北方)汽车行业高峰论坛。该论坛主题为“新能源·新变革”,将于7月份与汽博会同期举行,规模为300人,采用主题演讲、高峰对话、自由交流的方式,探讨和引领整个北方汽车市场的创新发展和未来趋势;二、汽车节活动。第十一届中国长春汽车节定于7月10日至7月20日举行。通过各项活动,展现长春汽车城形象和长春特有的汽车文化,进一步推动长春市汽车产业蓬勃向前;三、开展经贸合作活动。将利用平台 ,与天津共同举办“一带一路”中非产业园项目推介会,引导长春市汽车零部件产业“走出去”,积极参与“一带一路”项目建设;四、SUV越野试驾体验活动。参照德国法兰克福车展现场SUV越野试驾活动的模式,本届汽博会将邀请各厂家的精品SUV车型为观众表演,同时邀约意向客户试乘试驾,设置涵盖沙坑、积水洼地、湿滑坡道、连续起伏等专属区域进行体验式PK,以考验各品牌SUV车型的硬实力,展示独特性能;五、吉祥物征集活动。通过吉祥物征集活动,推出以玩偶或卡通形象的汽博会吉祥物为本届长春汽博会代言,同时将长春汽博会的品牌以虚拟3D动漫形象展示;六、汽博会现场网络直播互动。通过与主流视频直播平台合作,在各视频直播平台开设网络车展专区,让更多的群众通过网络感知长春车展的独特魅力。

本届汽博会设置了新能源汽车集中展示区,呈现百花齐放态势。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目前国内各类车展的主流车型之一,本届汽博会,为体现新能源汽车的特点和技术,在会展 2~4号馆南侧环廊位置设立新能源汽车展区,将各汽车品牌的新能源车型进行集中展示,总面积1000平方米以上,让媒体和观众可以集中观赏新能源汽车的 和量产车型。本届长春汽博会,参展厂商不仅将展示首发车、概念车和豪华车等 车型,还将在人机交互、自动驾驶以及新能源领域展示转型升级的创新理念。尤其是汽车智能互联系统,作为汽车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已经越来越成为新车型的必备,各厂商的新科技、新技术,将为本届汽博会带来更多的话题与亮点。此外,布加迪、法拉利、乔治巴顿等豪华车品牌也将参加本届汽博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