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不断完善城市功能 改善居民工作生活环境

长春日报  2018-04-17 07:27

[摘要] 本报讯 (记者肖虹)1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在与中交集团董事长刘起涛一行座谈时说,长春欢迎广大央企积极参与振兴东北的“长春实践”,希望双方深化战略合作,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本报讯 (记者肖虹)1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在与中交集团董事长刘起涛一行座谈时说,长春欢迎广大央企积极参与振兴东北的“长春实践”,希望双方深化战略合作,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中交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特大型央企。自2016年与我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合作不断深化。

王君正在座谈中说,长春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认真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抢抓“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机遇,全力推进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特别是在中交集团等一批行业领军企业的参与下,长春实施了旧城改造提升和伊通河综合治理两大工程,城市面貌发生明显变化,城市功能进一步完善。

王君正表示,今年长春城建工作的重点,就是巩固提升两大工程成果,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希望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新兴产业培育、对外开放等领域加强合作,为长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作为地方党委政府,将在合法高效原则下,为企业创造公平公正、平等竞争的发展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刘起涛表示,希望双方以政企双赢为基点,在城建交通、产业扶贫、生态旅游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座谈中,双方还围绕一小时经济圈、轨道交通等重点合作领域进行了对接探讨。

市领导王路、李忠斌参加座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