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云营销引领未来 房天下长春掀房地产营销新革命

房天下  2018-03-28 23:05

[摘要] 2018年3月28日下午,由房天下主办、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协办、房天下长春公司承办的“2018长春房地产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大会”在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举行。

2018年3月28日下午,由房天下主办、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协办、房天下长春公司承办的“2018长春房地产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大会”在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举行。房天下首席运营官张志宏、莲花山度假区管委会主任邵大明、莲花山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戚勇、莲花山度假区发改局局长王啸峰、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刘上源、万科长春公司总经理林曈、房天下新房长春公司总经理 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同时,来自华润置地、亚泰集团、力旺集团、奥体玉园项目的高层负责人,以及吉林日报项目办公室主任张桂香、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王东博士等多位重量级嘉宾,也在此次大会上分享了自己对于房地产营销领域的看法,共同探讨如何创新价值,共筑云上新繁荣,共创房地产营销新革命。

深度学习:打造开放平台 赋能合作伙伴

当下,互联网已跨入云时代,一切正被快速改变。单一提供硬件服务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要求,只有将应用、内容、服务打通,同时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智能云服务,才是下一个风口的关键。

楼市正处于调整阶段,市场趋势不断变化,房地产领域相关企业虽关注点不同,但赢得先机的目标却始终相同。根据中指研究院数据分析预判,2018年楼市将呈现出成交回落,价格趋稳,新开工、投资中低速增长的趋势。也是在这种预判下,2018年,房天下全面拥抱AI人工智能技术,自主研发设计、推出了开发云平台,服务于房地产开发企业

在此次大会上,房天下首席运营官张志宏表示,面对不断发展的新趋势,房天下一直在调整自身,从几年前的移动互联网到2017年的全面数据化,再到2018全面进入人工智能时代,房天下创新性地推出开发云平台,服务于房地产开发企业。以账户为核心,运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集成客户数据、营销管理、行业生态数据共享等功能,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站式智能营销云平台,提供全新的营销方向。如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期望的一样,通过大数据的开发和赋能工具的开放,将深度学习及科技的力量应用到房地产有关的大行业。

大数据、产品、服务三大体系,精准营销驱动未来

随后,房天下新房集团长春公司总经理 详细分析了2018年房天下全新战略平台“开发云“在精准服务房地产及其相关行业购销两端中的作用。

据悉,“开发云“是针对房地产开发企业打造的一站式开放服务平台,立足于大数据、产品及服务三大体系。通过中指研究院数据,用户可以及时洞察敌情(竞争情报)、我情(访问分析、人群画像、效果分析)及行情(行业数据),并且实时掌握市场行情,实现全面精准营销服务。

开发云的产品体系目前包括天下潜客、广告及网上直销三大产品。未来,房天下将开放更多服务体系,构建行业门户,实现营销自主运营。 

“房天下始终走在行业的前沿,不断推陈出新,尤其在‘房住不炒’成为房地产政策长效机制的大背景下,如何快速找准定位,利用合适的‘应对之策’精准营销,房天下适时推出开发云产品,革新开发企业营销方式,助力营销。”万科长春公司总经理林曈表示,未来将继续与房天下合作。

据悉,目前在长春,“开发云“已经覆盖了百余个楼盘,并且许多项目都反映数据效果非常好,可以真正解决房产营销难题。 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技术以及资源的革命,用最前沿的东西,借助互联网平台,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创造一些真实的价值,推动行业更好发展。”

高端对话,如何开创一个行业新生态

在Deep Learning大会的最后环节——长春城市地产发展高峰论坛研讨会上,吉林日报项目办公室主任赵桂香、莲花山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戚勇、万科长春公司总经理林曈、亚泰地产总经理丁佳新、力旺集团董事长助理惠大桥、华润置地副总经理杨波、奥体玉园副总王晓峰、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王东博士等参与了对话研讨。

 “可以说,在战略、资源及目标精准定位的背景下,房天下坚持以数据和技术为核心驱动力,从大数据走向AI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它的野心不仅是利用互联网改善房地产市场,房天下作为革命性的技术力量,与产业领域深入融合和发展,剑指如何开创一个行业新生态。“几位研讨嘉宾纷纷对房天在AI领域的研究表示了肯定。

最后在莲花山领导和多位地产领军人物的共同见证下,房天下“开发云“平台正式在长春发布亮相,这也标志着本次Deep Learning大会的圆满成功。

未来已来,一场技术革命即将拉开序幕,房天下与开发商以互联网为媒,将携手共同迈进AI营销云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