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开发云 > 正文

拥抱AI赋能未来,共筑“云”上新繁荣

——云营销领未来 房天下掀房地产营销技术革命 燃爆时代

房天下  2018-03-28 21:18

2018年3月28日下午,由房天下主办、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协办、房天下长春公司承办的“2018长春房地产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大会”在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举行。莲花山度假区管委会主任邵大明、莲花山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戚勇、莲花山度假区发改局局长王啸峰、房天下首席运营官张志宏、万科长春公司总经理林曈、房天下新房长春公司总经理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刘上源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同时,此次会议还云集了包括华润置地、亚泰集团、力旺集团、奥体玉园项目等开发企业高层,以及吉林日报项目办公室主任、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来自相关领域的的多位重量级嘉宾,共同聚焦房地产营销领域,深入分享了对于房地产营销领域的看法,探讨如何协同发展,创新价值,共筑云上新繁荣,共创房地产营销新革命,并发布了房天下全新战略平台产品“三朵云”(开发云、经纪云、家居云)。

Deep Learning 畅想莲花山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主任邵大明,副主任戚勇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针对本次发布会并致辞,并针对房天下开发云产品与房天下首席运营官张志宏女士做了深入的探讨并给与房天下开发云产品以充分的肯定和好评。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 邵大明)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 戚勇)

同时,莲花山作为长春又一块崛起的新区,截止2018年3月莲花山土拍出让已达到253万平,吸引着大批开发商目光与拿地热情,对此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发改局局长王啸峰也对莲花山未来的规划与发展做出了演讲,也让参会来宾对莲花山有了新的认识。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发改局局长 王啸峰)

深度学习:打造开放平台 赋能合作伙伴

互联网跨入云时代,一切正被快速改变。单一的提供硬件服务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要求,连接应用、内容、服务,同时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客户提供具备更高人工智能的一站式智能云服务,已经成为了下一个风口的关键所在。

楼市正整处于调整阶段,市场趋势不断变化,房地产领域相关企业虽关注点不同,但赢得先机的目的始终相同。根据中指研究院数据分析预判,2018年楼市将呈现出成交回落,价格趋稳,新开工、投资中低速增长的趋势。也是在这种预判下,2018年,房天下全面拥抱AI人工智能技术,自主研发设计、推出了开发云平台,服务于房地产开发企业

(房天下首席运营官 张志宏)

此次大会上,房天下首席运营官张志宏女士表示,面对不断发展的新趋势,房天下一直在调整自身,从几年前的移动互联网到2017年的全面数据化,再到2018全面进入人工智能时代,房天下创新性推出开发云平台,服务于房地产开发企业。以账户为核心,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集成客户数据,营销管理,行业生态数据共享等功能,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站式智能营销云平台,提供全新的营销方向。如莫天全总期望的一样,房天下希望“通过大数据的开发和赋能工具的开放,将深度学习及科技的力量应用到房地产有关的大行业。”

大数据/产品/服务三大体系,精准营销驱动未来

发布会上,房天下新房集团长春公司总经理 详细剖析了2018年房天下全新战略产品“三朵云”中的开发云产品,在精准服务地产及其相关行业购销两端的作用。

什么是开发云?开发云是针对房地产开发企业打造的一站式开放服务平台,立足于大数据、产品及服务三大体系。开发云如何作用?在开发云大数据体系中,大数据将深刻洞察敌情(竞争情报)、我情(访问分析、人群画像、效果分析)及行情(行业数据),通过中指研究院数据权威接入实时掌握市场行情,实现全面精准营销服务。

(房天下新房长春分公司总经理 )

开发云的产品体系目前包括天下潜客、广告及网上直销三大产品。未来,房天下将开放更多服务体系,构建行业门户,实现营销自主运营。 

目前在长春,开发云这个新产品已经覆盖了百余个楼盘,并且许多项目都反映数据效果非常好,可以真正解决房产营销难题。 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技术以及资源的革命等,用最前沿的东西,借助互联网的平台,能够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创造一些真实的价值,推动行业更好发展。”

房天下始终走在行业的前沿,不断推陈出新,尤其在“房住不炒”成为房地产政策长效机制的大背景下,如何快速找准定位,利用合适的“应对之策”精准营销,房天下适时推出开发云产品,革新开发企业营销方式、助力营销。”

AI时代企业营销新思路

本次发布会长春万科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曈先生出席并演讲,与在场嘉宾分享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进行客户服务的心得及体会。他从万科近期的几大动作:如物业服务,V盟,城市配套服务商等入手,向我们展示了AI时代下营销发展方向。同时针对本次发布会房天下开发云产品林总也予以了高度的关注,也对开发云产品表示了极大的认可。在演讲中万科长春公司总经理林曈表示,面对这样一款精准智能产品,未来万科对与房天下的合作充满信心。

(长春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曈

本次Deep Learning大会的嘉宾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吉商联合会副主席、吉林省四川商会会长刘上源先生针对当前地产行业发展,未来的趋势,以及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方式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刘总认为当前的市场环境下,企业项目的发展做出了解读,同时刘总也表示房天下开发云产品研发应用也对项目的营销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

(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 刘上源)

高端对话,房天下剑指如何开创一个行业新生态。

本次大会同时举办了长春城市地产发展高峰论坛研讨会,由吉林日报项目办公室主任赵桂香主持,莲花山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戚勇、万科长春公司总经理林曈、亚泰地产总经理丁佳新、力旺集团董事长助理惠大桥、华润置地副总经理杨波、奥体玉园副总王晓峰、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王东博士等领导参与了对话研讨。

研讨会上, 戚勇副主任对莲花山整体规划、未来发展、土地出让等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万科林曈、亚泰丁佳新、力旺惠大桥、华润杨波、奥体玉园王晓峰等房企领导也纷纷表达了对莲花山的关注以及未来布局于此的意向。各位嘉宾也对目前长春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进行了简单预测,未来长春发地产市场将趋稳发展。

(行业论坛)

同时对房天在AI领域的研究表示了肯定,可以说,在战略、资源及目标精准定位的背景下,房天下坚持以数据和技术为核心驱动力,从大数据走向AI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它的野心不仅是利用互联网改善房地产市场,房天下作为革命性的技术力量,与产业领域深入融合和发展,剑指如何开创一个行业新生态。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打造绿色、健康、智慧的特色城市新空间

莲花山旅游度假区致力打造“绿色、健康、智慧”的城市空间,与房天下拥抱AI人工智能的想法不谋而合,这也是为何房天下会携手莲花山旅游度假区共同举办此次大会的初衷。

莲花山旅游度假区位于长春东部地区,地处长吉图发展的前沿,是长春和吉林市量大核心城市间的一块保存完好的生态区,2011年9月批复成立的省级度假区。此次大会上,莲花山度假区管委会主任邵大明、莲花山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戚勇、莲花山度假区发改局局长王啸峰等领导分别对莲花山整体定位、未来规划、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扼要的介绍。

三大优势利好莲花山未来发展。区域优势,从地理优势上而言,莲花上位于长吉一体化重要节点,辐射长春、吉林两大城市。交通优势,一南一北两条高速,已基本建成的五横七纵交通路网,地铁二号线延长线计划2019年开通2022年通车,规划中龙嘉机场的快轨工程将穿越莲花山旅游度假区中心区。生态优势,目前长春全市森林覆盖率为30%,而目莲花山旅游度假区区域内森林覆盖率现已达到34%,预计未来将通过退耕还林等举措,将提升森林覆盖率至50%……

在“绿色、健康、智慧”的城市功能和整体形象定义基础上,莲花山旅游度假区将全力打造“冰雪运动之城、养生长寿之乡、高端论坛中心、休闲度假胜地”的城市新名片。把莲花山打造成为特色、最优生态、最宜人居的生态旅游度假区。

拥抱AI赋能未来,共筑“云”上新繁荣

本地大会的最后在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管委会领导,与万科,华润,力旺,亚泰等众多地产大咖的见证下房天下开发云产品正式亮相长春,同时也标志着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一场技术革命即将来开序幕,房天下与开发商以互联网为媒,携手共同迈进AI营销云时代!

(房天下开发云产品启动仪式)

(房天下开发云产品启动仪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