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华润紫云府二期 开盘即售罄

长春日报   2018-03-27 07:27

[摘要] 华润紫云府二期106平方米—134平方米精装小高层盛大开盘,再创佳绩。售楼处门庭若市,人们纷纷抢购,开盘即售罄,全城竞藏。以匠心手笔,诠释精英人士的圈层生活,充分的内外空间尺度,承载人与城市、自然以及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自然备受推崇。

 

华润紫云府二期106平方米—134平方米精装小高层盛大开盘,再创佳绩。售楼处门庭若市,人们纷纷抢购,开盘即售罄,全城竞藏。以匠心手笔,诠释精英人士的圈层生活,充分的内外空间尺度,承载人与城市、自然以及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自然备受推崇。

择南城唯紫云

市政府南迁,重心南移,华润紫云府顺势而为,择址南城核心,落子城市发展动脉,打造21万平方米低密美学墅质社区。经过对北方气候与居住文化的深刻研究,通过深度的市场调研与长达7年的数据积累分析,以科学数据和严谨分析指导项目的户型设计,力求打造全面满足客户需求的升级之作,再次开创长春人居新时代,来呈现对于生活的理想和执着。

不负匠心不负卿

华润用考究的眼光,在南城区的原生土壤,打造低密的建筑形态,位踞长春南城核心地段,金街商圈与八一湖生态公园,繁华与静谧随意切换。筑造2.0低密墅区,7重绿化体系打造6大名画主题的花园社区,以品质至上的建筑考究融以艺术美学的精致,打造城市学院派美学典范之作,建筑面积约106平方米-134平方米精装小高层、建筑面积约100平方米-300平方米墅质洋房、至臻别墅,打造长春楼市标杆。

始于匠心归于超越

宝剑锋从磨砺出,紫云府不断匠心雕琢,每一次产品推出,都获得市场高度追捧,一期开盘热销、二期开盘售罄、车位开盘热销、商墅开盘售罄。升级迭代的步伐也越来越快,华润成品精装升级,深入研究各类家庭的居住需求,打造适合全龄段的生活尺度,想你尽享进化生活。园林示范区秉承华润原有高标准基础上再次升级,赋予园林功能性,美景邂逅生活,品质融入景观。不负华润匠心,不负客户信心。为满足广大客户不断高涨的购房热情,即将加推106平方米—134平方米精装小高层,仅余1栋,错过再无,将幸福生活进行到底,敬请期待。            (敬琦)

垂询热线:0431-84825555

项目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前进大街与金宇大路交会南行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