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领略世茂风采——人间三月天,世茂匠心福地

长春日报  2018-03-27 07:27

[摘要] (敬琦)

 

(敬琦)

深入的思考,未来在长春项目的定位,我们也会秉承着这一思路,打造出依山而建的独特小镇风光。这让在场的长春媒体人对世茂充满了期待,也在世茂国风鼓岭项目中感受到了世茂在文化小镇打造方面独特的风情。

第三天,媒体人抵达了此次福建之行的后一站——在福州二环内的地段邂逅了福州世茂国风长安。踏出电梯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幅泼墨山水图,在著名国画大师张大千的笔下,碧海蓝天以青山绿水为傍,奇松怪石凭万顷碧波共彰。更见玻璃栈道之中有金鱼游弋。在此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真假景观相映成趣。无论是园区独特的入户方式、景观细节氛围的营造,还是项目独具匠心利用坡地打造的升级版国风产品,媒体人惊呼在东北从未见过这种产品,同时也感叹世茂在产品打造能力上的独特魅力。

无论是沈阳世茂希尔顿酒店的品质,还是福建的几个项目,让人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世茂,世茂未来在东北的发展是可预期的,让大家从心底里对世茂未来在东北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对世茂的品牌精神多了一份尊敬与认可,对世茂的产品品质更多了一份信心与肯定。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2018年开春之际,世茂东北率先抢占先机,发起品牌动作。带领沈阳、大连、长春三地40余家主要媒体举行世茂福建国风之旅活动,同时发布了大连世茂双盘国风新品、长春莲花山新项目等诸多2018年品牌战略事件,让业界为之一振,对2018年世茂在东北的品牌动作充满了极高的期待。

“今朝风日好,宜入南方游”。伴着南方春末夏初的风和日丽,2018世茂东北媒体品牌行福建之旅开启征程。长春到沈阳,沈阳到厦门,厦门到福州,这是一次探索横跨半个中国,一场从北到南领略不同城市印象,感受世茂味道之旅。

程天,媒体人首先来到厦门世茂国风长安项目。厦门世茂国风长安位于厦门翔安,是距离厦门岛内近的岛外区域。福建之行站,媒体们就感受到世茂国风系产品的震撼。世茂国风每一处都是看点,漏了任何一个角落都会成为遗憾。此情此境,无不让在场媒体“大咖”为世茂深厚的产品功底所震撼。

随后,媒体众人抵达了厦门地标级建筑——被称作“中国双子塔”的世茂海峡大厦。两座大厦形似两艘帆船,拔地而起,高达300米,十分壮

观。当飞机尚在厦门空中俯瞰之际,众人便从机舱内拍下了双子塔的震撼景观,并兴奋地在媒体圈内进行分享。作为厦门当地的地标,世茂海峡大厦南瞰鼓浪屿,北望厦门全境,成为厦门本地当之无愧的城市名片级建筑。

2017年金砖会议在厦门的举办,也让世茂双子塔备受世界瞩目。大家竞相加入“双子塔杯东北媒体摄影大赛”的

行列,感叹世茂在城市地标打造上的能力。

行程第二日,媒体人一行抵达福州参观世茂国风鼓岭。世茂国风鼓岭作为鼓岭上的文化小镇,承载了福州人在鼓岭山居生活的美好愿景,世茂集团华北地区公司东北片区营销负责人彭麟也在项目参观过程中表示,世茂国风鼓岭项目代表着世茂在文化风情小镇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