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力旺康城精装系优品 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8-03-26 17:52

2018年3月25日,是一个注定要被铭记的日子。“生而不同” 力旺•康城精装系大作【优品 】新品发布会以超出想象的规模、气势,成功举办,再次让春城见证了力旺•康城200万平米湿地学府大城的大盘实力。

力旺地产  12年匠心筑家

力旺地产成立12年来,始终匠心不改,于本土长春开发项目十个有余,服务近10万业主,2017年销售额近30亿,位列长春房地产企业前十强。力旺•康城更是傲视风华,200万平的湿地学府大城,携手长春市的教育机构吉大附中联合组建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学校,开创国际化教育新模式,从而被誉为“二道区首席教育大盘”。正因如此,力旺•康城【优品 】新品发布会引起了大家强烈关注,还未正式开启,签到现场就已经人头攒动,翘首以盼。

千人参会   精装系【优品 】揭开神秘面纱

3月25日上午,力旺•康城精装新品发布会于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学校璀璨启幕。据了解,活动现场大咖汇聚,嘉宾云集。发布会上,力旺•康城的景观规划设计师解说设计理念,将力旺•康城在理念、规划等多方面的思路向业界做了细致的讲解,带给现场嘉宾深刻、直观的现场体验;另外,发布会上,力旺•康城精装新品【优品 】的装修设计师针对精装工艺、精装品牌、智能家居、人性化细节等方面对其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深化了长春人对力旺地产品质的认识,赢得了到场近千名嘉宾热烈的掌声。

如果说对精装产品【优品 】打造有折服外,还有更多的就是感动及钦佩。力旺地产营销项目负责人齐总,在发布会现场致辞中传达到:房子作为生活的必需品,代表了时下人们的生活态度;这与力旺•康城赋予生活无限可能性的理念不谋而合;也与力旺•康城精装系产品的精致生活理念相互呼应。不断革新的生活理念、追求美好生活的想法,也正是力旺地产所倡导的。不为征服,只为与时俱进,只为与这座城市血脉交融,只为给业主构建更加美好的生活。齐总还表示,未来,力旺地产将不忘初心,坚持用品质夯实中产生活品质,坚持以至高的性价比奉献广大市民!

【优品 】 一站式全能家居

“优品 ”,是力旺企业追求的目标,力旺地产重视产品品质和客户口碑;“”是对品质产品的再升级,即毛坯房升级为品质精装房。优品家,并非简单的「毛坯+装修」,而是通过对客户日常生活的洞悉,针对性“量身定做”人性化的合理家居空间,并以系统全面的解决方案来应对家庭居住中的各种问题。“优品 ”产品体系创有“八大维度”、“四大优势”、“五大‘优 ’系统”,以完美的细节决定优品家。力旺•康城精装,好房子好品质好价格,实属难得!对于用品质改变城市的力旺•康城,在为中产提供品质生活的路上走得愈加铿锵有力。

持之以恒的匠心,精益求精的品质,一直是力旺地产产品打动客户的所在。在时光沉淀和数不胜数的经验累积过后,力旺地产即将开启全新的精装时代。2018年,力旺地产在”好品质、好服务、好配套”的基础上实现又一次突破,推出全新的精装系大作【优品 】,力旺•康城4期新品88-167㎡邻校舒居,火爆认筹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