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星地产——用心构筑品质生活

房天下  2018-03-26 16:10

从松花江畔到春城大地,万星地产专注地产17年,奉献诸多精品项目,幸福万千业主。万星地产自2001年成立,凭借雄厚的实力,卓越的品质,过硬的产品,一次次刷新吉林市的人居标杆。

多年以来,万星地产人发扬了“团结、拼搏、高效、求实”的企业精神,持续不断的发展壮大,成功开发多个高品质项目,为万千业主筑造了幸福居所。经过10余年的发展,万星地产逐步完成向春城迈进的目标,以卓越的姿态落户长春。2012年万星地产正式落户长春,带着它的坚持和信念,为春城百姓奉献精品,打造出宽城区高品质精品住宅——万星幸福城9090元/平方米[宽城]万星幸福城1套在售

万星地产凭借卓越的开发实力和先进的项目发展理念,多年来受到社会各界的欢迎和肯定,屡获大奖,值得一提的是万星地产获得了住建部颁发的殊荣“中国诚信企业”。万星地产从2006年开始连续四年被高新区政府评为纳税先进单位;2009年万星物业在吉林市近200家物业服务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全市十佳物业服务企业”;2011年又被吉林市总工会评为“全市模范先进集体”。
 

万星地产深耕地产十七载,以“奉献精品,持续发展”为企业理念,在吉林市先后打造了万星阿帕特、万星现代城、万星亲亲家园南区、北区四个项目,并且每个项目都得到了吉林人的高度认可。2012年万星地产进军长春市场,献礼春城百姓,打造宽城区域内高端墅级品质洋房社区“万星幸福城9090元/平方米[宽城]万星幸福城1套在售一期”、“万星幸福城二期 宽府”,项目一经问世便得到广大春城市民一致好评。
对于房地产企业而言,唯有顺势提供高品质住宅产品,方可在激烈竞争中赢得主动。作为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17年来万星地产始终践行“诚信为本 细致入微”的服务宗旨,坚守“不断创新、打造品牌”的经营理念,无论是面对公司内部管理,还是面对产品线建设,都始终坚持质量先行,诚信为本。

与众不同的是,万星地产总经理提出的“三三四原则”,什么是三三四呢,万星的三三四理念可以概括为:在一个项目的建设中,前期设计占比30%,中期建筑质量占比30%,后期服务和管理占比40%。当然,万星人不仅注重建筑的设计和建造质量 ,而是说与其他公司相比,万星人不仅注重建筑的设计和建造质量,更加留意后期的管理和维护。在保障诚信、品质开发的前提下,更为注重业主入住后的服务,说到物业不得不提的是万星的“常住常新”原则,万星地产每年都对小区的公共部分进行养护,特别对业主入住五年以上的小区,如公建部分的破损,立面的维护上是任何一个开发商都做不到的。如07年我们修了万星的屋面防水,09年修了万星外墙、电梯及消防系统等等,12年我们重新粉刷了小区的外墙,这样的维修维护,在其他小区是很难看到的,但是万星能做到。
开发项目物业全自持,物业收费率超过98%以上,这足以说明业主对服务的认可。万星物业17年来服务所有项目从未出现过一起投诉。未来的日子里万星依然还会坚守着自己的信念和理想打造精品楼盘,以筑梦者的身份满足归家的每一份尊崇,从细节出发赋予业主更多的关怀与呵护。

2018万星地产蓄势待发,扬帆起航,17年的沉淀深耕步伐也更加沉稳,心怀感恩筑造精致作品,敬请期待......

品鉴热线:0431-81073777

项目地址:亚泰大街与富城路交汇北行1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