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3套公租房小区“门市房”完成招标出租

东亚经贸新闻  2018-03-25 08:32

[摘要] 本报讯(东亚经贸新闻记者毕成功)近日,长春市惠泽园二期公共租赁住房小区配建商业用房以招标的方式对外出租,这是长春市首次采用招标方式推动公租房小区配套商服招租经营

  本报讯(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毕成功) 近日,长春市惠泽园二期公共租赁住房小区配建商业用房以招标的方式对外出租,这是长春市首次采用招标方式推动公租房小区配套商服招租经营。

  招标由长春市住房保障中心代表市政府委托专业代理机构组织实施,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阳光操作、综合评价,严格实行现场验标、开标、唱标、记录、评审,中标人现场签字确认整个招标过程运作严谨、程序规范。针对惠泽园二期公租房小区配建的57套待租商业用房,按照每套一个标段的原则,共划分为57个标段,报名竞标的单位和个人达到132家(人)。

  “没想到保障房小区的‘门市房’这么抢手,虽然今天我没中标,但看到政府能采用这么公平的方式招租,我们非常认可。”投标人龚女士说。

  据统计,57个标段中,有23个标段分别由15位投标人中标,现场中标额为每月每平方米101元。长春市住房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惠泽园二期公租房小区配建商业用房以招标的方式对外出租,不仅增加了财政收入,充分体现了市场化运作在提高国有资产运营效益方面的积极作用,还杜绝了人情出租和暗箱操作,为推进廉政建设提供了有力抓手,同时也为后续保障房小区配建商业用房招租经营工作积累了经验。

  下一步,市住房保障中心将对此次未成功出租的34套商业用房实施第二轮招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