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加快高质量创新发展 建设宜居宜业中心城区

长春日报   2018-03-20 07:27

[摘要] 本报讯 (记者肖虹)1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就贯彻落实全省“三抓”推进会精神到朝阳区调研,强调朝阳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新思路研究新情况、以新办法破解新难题,加快高质量创新发展,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本报讯 (记者肖虹)1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就贯彻落实全省“三抓”推进会精神到朝阳区调研,强调朝阳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新思路研究新情况、以新办法破解新难题,加快高质量创新发展,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调研中,王君正一行先后来到广东大厦、力旺广场、一汽富晟等重点项目考察,实地了解服务业转型升级、双创园区建设等情况,与入驻企业面对面交流,征求大家对软环境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当日,王君正还来到湖西街道开运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和网格化管理、特色民生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后,王君正对朝阳区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加快高质量创新发展、建设宜居宜业中心城区对朝阳区提出四点要求:

要在“打先锋、站排头”上有新作为。进一步强化“立足吉林、放眼、走向世界”的战略思维、辩证思维,不断提升朝阳区在全市发展中的经济首位度、社会善治度、城市文明度、市民满意度,争当服务长春振兴的“首善之区”。

要在推动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深入落实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重点工作,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工业创新发展和传统服务业提升改造,大力发展现代生产性服务业,促进新旧动能转换。要坚定不移落实好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努力在发挥优势中补齐短板。

要在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上有新作为。坚持以强烈的文化意识指导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深化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不断在实践中总结、在总结中提高、在提高中把握规律,形成促进管理水平提升的规章制度,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让城市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更方便。

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有新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维护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探索基层党建新路子,建强基层执政骨干队伍,确保基层有人办事、有钱办事、有阵地办事。要持之以恒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市委常委、秘书长赵明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