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春南四环路下穿隧道工程东大桥翻建工程3月开工

新文化报   2018-03-15 01:41

[摘要] 2017年,长春市的城市建设日新月异,2018年,城市建设的脚步依然没有放缓,随着多个城建工程陆续开工,长春城市面貌将在今年迎来重大改变,长春市未来城市的建设蓝图将越来越清晰。旧城改造提升工程继续进行,道路畅通工程、轨道交通建设工程继续推进,南四环路下穿隧道工程和东大桥翻建工程等将陆续开工


 



 



    

2017年,长春市的城市建设日新月异,2018年,城市建设的脚步依然没有放缓,随着多个城建工程陆续开工,长春城市面貌将在今年迎来重大改变,长春市未来城市的建设蓝图将越来越清晰。旧城改造提升工程继续进行,道路畅通工程、轨道交通建设工程继续推进,南四环路下穿隧道工程和东大桥翻建工程等将陆续开工。昨日,新文化记者对多个城建工程进行了踏查。

 

 

3月22日~9月30日对四通路自东大广场至河东路全封闭施工

长春东大桥将拆除重建的消息令附近居民兴奋不已。昨日,东大桥桥头处立着一个公告,记者看到由于东大桥修建年代过久,已无法满足城市车辆通行要求,为配合长春市伊通河流域综合治理,需对东大桥进行拆除重建工作,拆除重建过程中,东大桥路段道路即将封闭施工……

记者了解到,3月22日~9月30日对四通路自东大广场至河东路全封闭施工。全封闭施工期间,周边街路也将受到相关交通管制。

具体的道路管制措施:惠工路至长通路方向车流(东向西),自惠工路方向车辆经东莱南街(东莱桥),在东莱南街处禁止左转,在东莱南街前行一个路口处统一调头经东大桥街行驶;惠工路自东向西行驶车辆禁止在惠工路左转通过桥洞驶向四通路;向阳街东一胡同车辆禁止向东大桥街左转。

另外,长春东大桥拆除重建的拆除方案和重建细节等已通过相关专家论证。

 

 

封闭时间:3月10日~10月31日

昨天,长春市临河街与南四环路交会处附近已被围挡围住,南北方向的车辆不能通过南四环路,而南四环路上的车辆是不封闭的。记者在临河街上看到了几块道路封闭施工公告,封闭时间为3月10日~10月31日。

据了解,南四环路下穿隧道工程起点位于河东路,终点位于临河街以东。项目全长2495米,标准段主线双向六车道,辅线双向八车道。

此次南四环路下穿隧道工程施工,将对以下区域进行封闭:南四环路以北沿临河街方向封堵,轻轨线东侧350米,轻轨线西侧150米;南四环路以南沿临河街方向封堵80米;宜盛街进入南四环路道路封闭。

为确保封闭区域车辆的正常通行、交通顺畅,南四环路占用部分车道分一期二期进行交通导行。

交警部门给出了绕行路线:临河街北侧绕行路线,临河街—南环城路—彩织街/彩霞街/生态大街;临河街南侧绕行路线,临河街—和美路—彩织街/溪畔路/生态大街。

 

 

今年,长春市将续建新建17处公交首末站,新增更新公交车400台以上,新建公交候车亭100个。

公交首末站包括,长新东路综合车场、长新东路首末站、火烧李综合车场、北湖科技开发区首末站、大连路首末站、金钱小学首末站、丙十五街首末站、腾飞大路首末站、富锋停车场、天普路首末站、新城大街首末站、青春街首末站、开运街首末站、超越大街首末站、云河街首末站、金色八里城首末站、西四环路综合车场。

同时,长春市将再建设一批人行过街天桥、立体停车场,新建续建净月潭、嘉禾、欧亚汇集等20个停车场。

 

 

2018年,长春市将新建5座公园,建成后全部免费开放。

清水音公园,位于丙五十路以南、丙五十一路以北、丙七十六路以西、甲三路以东。芳草公园,位于东临丙十六路,西临茂祥街,南靠102国道,北倚蔚山路。北海公园,东至北海公园一期,西至仙台大街,南至北海路,北至珠海路。花溪公园,北临皓月大路,西侧与新西环城路相邻,东临老西环城路,南临景阳大路。天香公园,紧邻长春西站,规划丁三十三路以西,景阳大路以南,南阳路以北,站前街以东。

 

 

今年伊通河综合治理工程计划基本完成串湖、东新开河流域的防洪、清淤、截污等主体工程建设。全面完成月亮岛“城市之源”广场、南湖汇水区、调蓄池、氧化塘试验段等收尾工程。

 

 

2018年,长春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将正式通车运行,轻轨北湖线一期工程也将建成通车。同时,长春市今年将加快推进轻轨3号线延伸线、地铁2号线东延线和西延线建设。适时开工建设地铁6号线和轻轨4号线延伸线。

 

 

由于南四环路与生态广场交会处桥梁施工期间,需在生态广场设置门洞,共设置10处限高门。门洞净空为4.3米,施工范围内高于4.2米的车辆需限行。

设置时间:4月1日~6月30日

   超高车辆行驶路线:南四环路—溪畔路—和美路—云友路—祥禄街(秦皇岛路)—南四环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