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泊寓“租购并举”先行者 构建城市美好生活场景

房天下   2018-02-11 11:28

2018年1月29日,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发布了《关于同意长春市租购并举首批试点单位的申请批复》,将长春万科房地产开发公司列为长春首批“租购并举”试点单位,享受相关优惠扶持政策,表明了政府支持长春租赁市场发展的决心。未来,“租购并举”将会被赋予更多的内涵。长春万科泊寓将响应政府号召,为长春市租赁市场的培育和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为城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积极的贡献。

长春租赁市场日渐活跃,万科泊寓抓住发展机遇

目前,长春经济总量呈上升趋势;“三纵两横”快速路全线运行,地铁1号线于2017年运营,目前已趋于成熟。在人口数量上,城区人口由于教育、产业、医疗等吸附,长春市人口在整体呈净流入趋势,外来流动人口对住房和租房需求巨大。但是,长春租赁市场相对于一线城市来说,还处于起步阶段,租赁住房供给仍不充分。

在国家及地方政策推动下,机构房东崛起,开发商和国有住房租赁公司加入,正在颠覆以个人房东为主的租赁市场长租公寓终于站到了风口上。对于万科而言,作为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的重要一子,长租公寓被寄予很高的期望。2016年5月,万科宣布其长租公寓全面使用统一品牌——“泊寓”,致力于为漂泊在外的“奋青”们营造公寓式的“家”。2017年2月18日长春万科泊寓•珠海店首次落户春城。2017年12月1日,泊寓在长春再添新枝,胜利大街店隆重开业。经历一年的飞速发展,长春万科泊寓已落地四家店面,成为万科的一支新兴力量。

长春市租赁住房主要以分散式家庭供应为主,缺少集中式长期租房公寓。在长春市长期租赁市场处于空白状态之时,万科泊寓从长春市家长租公寓做起,深耕长春场租公寓市场,抢占市场先机。

2018年,长春在大力发展租赁市场的情况下,以往的租赁市场业态将发生积极的改变,原来散租的市场房源将向集团化、专业化的方向转化。除此之外,大量的房源供给也会使租金得以相对稳定。租赁是城市新市民及城市青年解决居住问题的主要方式,万科通过参与房屋租赁市场,为新市民及城市青年提供更多可承受的住房。

万科作为房地产企业的领先者,将致力于城市配套服务商战略,积极配合政府政策,做好品质,配合城市发展,为长春租赁市场的完善做出贡献。今年,长春不仅要拓展更多公寓项目,并且在泊寓支付的每一笔房租都将可以抵扣万科房产首付,万科准业主新房交付之前也可获得专属优惠折扣在泊寓安心入住,全面实现租售联动,对于城市,无论是从提升人才吸引力,还是盘活存量资产的角度,都具有重要意义。

换句话说,万科不再仅仅是一家房地产企业,而是在技术和消费升级的背景下,顺应时代的趋势,以内容和服务取胜。少有所育,老有所养,住有所居,万科将继续致力于满足城市居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做城市的“美好生活场景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