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年开发商竞争强或重新定义产品

东亚经贸新闻  2018-02-02 08:32

[摘要] 从2017年开始,长春市甚至全国的房地产形势发生了质的变化,主要表现在资源的占有上

从2017年开始,长春市甚至的房地产形势发生了质的变化,主要表现在资源的占有上。2018年长春楼市虽然开局平淡,但目前处于春节前的时间节点,同时也属于传统的冬歇期,开发商也在内部调整阶段。而随着春节过后,房企也将大张旗鼓的抢占市场、抢占客户。

品牌房企 重新定义产品

目前,随着政策的变动,地产商们也越来越清醒地认识到,调控政策是暂时的,但是竞争是永恒的,客户是否认可,最后还是品牌之间互争长短的较量。

2018年,或将是品牌房企重新定位产品,品牌效应的分化将会越来越明显,一线品牌开发商会占据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购房者现在只是由于受到了政策影响而选择暂时观望,但买房的始终要买,这时房企的品牌将起决定作用。

从去年拿地情况看,多数地块被品牌开发企业摘得,其具备一定资金实力和开发经验,往往在城市外围开发也能促使市民购买。

这样的品牌房企开发的户型更优良,产品品质更有保障,物业管理更完善,满足市民的购房需求。

精品楼盘或将涌现

从去年部分楼盘的在建和销售情况看,精品楼盘处于逐步形成阶段,即使楼盘价格略高于部分楼盘,但是购房者充分认可。对于刚需者而言,购房不受调控限制,即使一段时间观望,但是为了解决基本居住需求,还是会出手购房。而对于改善客户而言,精品楼盘的出现成为其选房的主要目标。记者浏览各平台了解到,目前部分区域在售楼盘正逐步走向精品化,楼盘价格相对高一些,但是楼盘品质更有保证,也满足部分改善需求的购房者。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城市的扩张,产品的类型愈加丰富,部分开发商会放弃低成本刚需跑量的策略,转而更加关注满足改善类需求。而从长期来看,精品楼盘的价格或将稳中有升。记者 张婷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