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今年我省将建设12个高速公路项目

东亚经贸新闻  2018-01-20 08:32

[摘要] 19日,2018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南湖宾馆举行

 

  19日,2018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南湖宾馆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2018年我省将建设12个项目1473公里,其中续建集安至通化等11个项目1394公里,新开工九台至双阳项目79.6公里。

  据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王振才介绍,今年我省将加大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力度,切实发挥交通在稳增长中的关键作用。高速公路要重点建设省际大通道、旅游大通道,全年建设12个项目1473公里,其中续建集安至通化、龙井至大蒲柴河、东丰至双辽等11个项目1394公里,新开工九台至双阳项目79.6公里,确保建成辉南至白山、辽源至东辽高速公路项目,新增通车里程99公里,通车里程达到3218公里,力争建成吉林至荒岗项目。

  推进大蒲柴河至烟筒山和烟筒山至长春、集安至桓仁等国高网项目前期工作,积极支持配合地方做好农安至九台和双阳至伊通、长春至太平川、白山至临江等省高网项目前期工作,为项目早日开工赢得时间、创造条件。

  国省干线公路要围绕区域协调发展战略要求,重点推进断头路、低等路、沿边路和旅游路建设,全年安排23个项目522公里,其中续建肇源至松原、白山至三道沟、大安嫩江大桥等21个项目462.9公里,新开工松江河至泉阳、长春至依家屯2个项目59.5公里,建成白山至三道沟、海坨乡至二龙山等5个项目160公里。

  农村公路将新建1833公里,自然屯通畅率达到78.2%,其中新建改建贫困地区农村公路1500公里,改造危桥890延米/26座,实施安防工程450公里,全省15个贫困县交通脱贫攻坚主要任务全部完成。

  另外,记者了解到,今年我省还将投入1.6亿元,新建改建客运站19个。继续开展“便民交通”工程,新增更新公交车辆500台,其中新能源车比例不低于30%,扎实推进长春市、通化市“公交都市”建设。做好长春地铁2号线开通试运营条件评审工作,加快磐石市、通化县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试点建设。

  加快珲春国际、安图等综合客运枢纽建设,研究推进公铁、空巴等联程客运,提升综合运输服务水平。进一步扩大“门到门”“互联网+客运”等定制运输覆盖面。推动传统交通运输企业与互联网产业有机融合,积极发展“互联网+出行”“互联网+物流”等新业态。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李小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