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首进高新为改变而来

——携手信达升级更名:信达•万科翡翠学院

房天下  2018-01-15 09:31

[摘要] 1个月前,长春万科正式对外宣布进驻高新,携手信达龙湾,在稀罕的城市资源型土地之上深耕再造。项目与八一水库仅一街之隔,周边永春河、富强水库、新立城水库等多水系环绕,未来,更将近享约153公顷城市原生八一湖+约380公顷八一公园,水资源优于南湖1.7倍。

首进高新翡翠再塑繁华都会

1个月前,长春万科正式对外宣布进驻高新,携手信达龙湾,在稀罕的城市资源型土地之上深耕再造。项目与八一水库仅一街之隔,周边永春河、富强水库、新立城水库等多水系环绕,未来,更将近享约153公顷城市原生八一湖+约380公顷八一公园,水资源优于南湖1.7倍。万科通过对环境、配套、产品、教育等方面的全方位升级改造,引入城市高端产品系——翡翠系,以此致敬都会式湖岸生活,礼遇城市精英。日前,项目正式更名为:信达•万科翡翠学院•湖光墅。翡翠学院将延续翡翠系血统,打造全龄化的时代精英养成社区。

其中升级作品湖光墅将依托翡翠血统全面提升,南城人居格局由此进入全新时代。

不同的城市 同样的影响力

透过万科翡翠公园万科翡翠公园13000元/平方米3.85天富路与生态东街交会0431-89647555,春城人对万科翡翠系产品并不陌生——翡翠系始建于上海,但在不同的城市中,翡翠系始终如一承载其纯正的产品基因,满足城市高净值人群的价值追求,是国际化生活理念和建筑特色相融合后的倾情礼献。

翡翠系是万科战略布局的重要高端产品系。定位于城市高端改善客户,倡导全家共享的美好生活形态,产品打造中在环境、配套、产品、教育四个方面均有严格的改善提升标准,同时更关注安全、舒适、健康、服务、科技的品质和领先性,为城市精英家庭打造人文、梦想、健康、丰盛活力的生活方式,引领城市高端住宅的国际趋向。

翡翠绽放南城 精英湖岸生活美好开场

城市向南,居住亦向南。如今的南城区域开发愈加成熟,区域内交通路网四通八达、诸多名校学府资源也在近两年纷纷落位,今后,区域将向着国际都会级城市持续深耕,信达•万科翡翠学院•湖光墅的落位,完美契合区域发展愿景。并集萃优质教育资源配套,与吉大高新尚德学校为邻,同时将引入高品质幼儿园、 V盟品牌教育配套、V-learn成长中心等,专业化的品牌教育机构,护佑孩子全面发展,为名仕之子提供多维度的素质教育平台,守护精英成长之路。

升级力作【湖光墅】,礼献城市精英,建筑面积约242-345㎡,现房在售,全面开启美好湖居生活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