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寒冬暖人心公园1号又新增业主专属班车啦 免费乘坐

房天下   2018-01-11 14:46

[摘要] 寒冬凛冽,漫天飞雪,为便捷冬天出行,公园1号又新增了业主专属班车,让住在公园1号的业主家人们感觉到格外温暖,新增加的业主专属班车比原班车更大,可满足更多业主乘坐,延续以往路线,将从小区直达地铁口,真正实现了家门口与地铁口的无缝对接 。

格子间内无四季,水泥楼里并无风雨。城市中林立的钢筋水泥,似乎总是少了几分温度。但在公园1号,这里绝不是一片硬邦邦、冷冰冰的水泥森林,而是一个家,充斥着浓浓温情的大家庭。

寒冬凛冽,漫天飞雪,为便捷冬天出行,公园1号又新增了业主专属班车,让住在公园1号的业主家人们感觉到格外温暖,新增加的业主专属班车比原班车更大,可满足更多业主乘坐,延续以往路线,将从小区地铁口,真正实现了家门口与地铁口的 。

此次业主专属班车的增加,公园1号业主的出行将更加便捷。同时公园1号也会不断优化线路,对运行时间与停靠点进行及时调整,程度地服务业主。

业主专属班车自开通的两年间,受到业主大赞。无论是去超市、逛商场,还是坐地铁,都让生活变得更加便捷与惬意。还有一些在班车行驶路线沿线工作的业主,社区班车就是他们的专车,车接车送,免费乘坐,大大的减轻了生活成本。

2018年1月, 公园1号60-120㎡D区新品火爆上市。环抱57万㎡森林公园,独揽12万㎡生态大湖,配备6000平运动会所,恒温泳池。

快来公园1号,遇见一群有责任感的人,过有安全感的生活,找寻到时光里洞幽烛微的幸福吧!

快来公园1号,遇见一群有爱的人,过有温度的生活,找寻到记忆中渐失的美好!

项目地址:凯旋路与北环城路交汇北行500米

新品详询:81737333/0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