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8|碧桂园以美好生活献长春

房天下   2018-01-03 12:35

[摘要] 2017年,中国地产三甲碧桂园集团首入长春,落子南部新城,开启了她的雲鼎之路。9月25日,碧桂园全面接手万晟清华园,并更名为碧桂园·雲鼎,以南部新城为支点,稳步进军长春市场。

2017年,中国地产三甲碧桂园集团首入长春,落子南部新城5840元/平方米[南关]南部新城0套在售,开启了她的雲鼎之路。

9月25日,碧桂园全面接手万晟清华园,并更名为碧桂园·雲鼎,以南部新城5840元/平方米[南关]南部新城0套在售为支点,稳步进军长春市场。

10月1日,碧桂园开场首秀——“桂园为你加油”活动成功亮相。线下近千斤桂圆免费送,线上玩游戏瓜分万元油卡,情动春城!双11期间总经理特惠70万惠动春城,双12暖心为春城成功人士进献200万元年终奖。

更换项目VI,并对项目整体示范区进行了碧桂园高标准体验包装。

10月27日,碧桂园•雲鼎“以巅峰之势,呈世界之美”璀璨名流舞会诚邀媒体大咖、尊贵业主参加,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品牌发布会。

回顾2017,碧桂园•雲鼎受到了长春人民的热切关注与大力支持,以品质匠心为春城百姓进献好房子,更以全新物业服务升级、暖心关怀等全方位品牌品质展示,让春城百姓对碧桂园有了更深刻认识。

2018年,作为碧桂园深耕长春的第二个年头,碧桂园将进一步以“匠心品质、暖心服务、完美人居”为核心将献给世界的献给长春,为春城人民提供更多品质住宅

房子不仅仅是个居所

更是家的幸福载体

不负芳华,砥砺前行

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宽凌南城从此雲鼎

建面约216-420㎡奢美平墅现房发售

销售中心地址:长春市南关区盛世大路与芳草街交会

贵宾专线:0431-8121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