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好生活幸福吉林

——吉林省房地产高峰论坛暨《一米阳光 温暖吉林》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8-01-02 14:58

[摘要] 2017年12月29日,以“美好生活 幸福吉林”为主题的吉林省房地产高峰论坛暨《一米阳光 温暖吉林》公益颁奖晚会在会展中心音乐厅举行。

2017年12月29日,以“美好生活 幸福吉林”为主题的吉林省房地产高峰论坛暨《一米阳光 温暖吉林》公益颁奖晚会在会展中心音乐厅举行,吉林省民政厅厅长乔恒,吉林省工商联副主席牛学民,吉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吴文彬,长春市工商联秘书长宋健立,长春市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吉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王志勇,吉林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秘书长崔崇等相关领导、房地产界的精英以及嘉宾欢聚一堂,为吉林省的房地产发展献计献策,为吉林省的公益事业献爱心。

美好生活幸福吉林

新春年会在欢快的新春祝福《共圆中国梦》中拉开序幕,在热情洋溢的年会开场环节中,吉林省房地产商会会长韩震山代表商会向大家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新年的祝福,并汇报了2017年的商会活动及2018年商会的发展蓝图,随后举行了向吉林省华宇集团赵洪新董事长颁发2018年商会轮值会长的授牌仪式。

随后进入领袖论坛环节。此环节由吉林省房地产商会轮值会长聂振民和原房地产报社社长、《茶米学堂》校长刘爽主持,长春市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吉林省工商联副主席、大正集团董事长王远征;吉林省房地产商会轮值会长赵洪新、韩宇、孙鹏睿、刘上源及商会常务副会长温周平展开了以《从房到家:返璞归真 逐梦幸福》为主题的讨论。

美好生活幸福吉林

在房地产高峰论坛上,特别邀请了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前副会长兼秘书长顾云昌教授做了题为《中国房地产:新时代、新使命》的讲演,顾云昌教授以十九大精神为基调,联系当前的主要矛盾转变,提出了中国房地产新时代的三个新使命:实现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确保楼市发展平稳健康、构筑新兴产业优质载体。顾云昌教授希望参加会议的城市建设理论研究者和实践管理者再接再厉,使吉林省的房地产事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当日晚,吉林省房地产商会以“一米阳光 温暖吉林”为主题的公益慈善晚会同时拉开帷幕,晚会上,播放了由“一米阳光”资助建设的松原乌兰图嘎小学建成及使用过程的专题片《松原乌兰图嘎小学落成记》,吴中地产长春公司总经理温周平宣读了《“一米阳光 温暖吉林》公益基金倡议书,他向大家介绍了“一米阳光”基金会的职能和宗旨,并对今后的慈善工作向与会爱心人士担出了倡议,“用真诚和行动为‘慈善’这一古老的话题书写新的篇章,让慈善走进生活,让阳光温暖吉林”。与此同时,吉林省华宇集团董事长赵洪新宣读了《珍珠志愿者倡议书》,希望有志于此的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并支持志愿者活动,在匆忙的生活中,珍惜眼前人,把握每一缕幸福时光,成为这个时代一颗璀璨的珍珠。

美好生活幸福吉林

年会上,为了突显榜样的力量,影响和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第四届吉林省房地产长白山奖》颁奖典礼同时隆重举行,本次评奖共有98家企业,总计136个奖项参与申报,最终评得楼盘奖10个、企业奖7个和个人奖5个,共计22个奖项,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企业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牌。通过这一年一度的嘉奖,希望房地产企业及个人都能够再接再厉,共同为构建吉林省房地产业新生态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年来临之际,本次年会还举行了新年答谢晚宴和抽奖活动,并为嘉宾奉上了一台精彩的迎新晚会,相声、歌舞等多种才艺展示,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的最后,商会领导、嘉宾们以一首诗《2018,请与我同行》和歌曲《阳光路上》,将本次年会带入尾声,在一片祝福声中,吉林省房地产商会将与广大会员、合作伙伴携手向前,开创更加璀璨、美好的明天。

美好生活幸福吉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